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台北中正】瓦法奇朵 Waffogato|酥酥脆脆的焦糖糖心可頌甜甜圈


烘烤至焦香的棉花糖,鑲進炸得酥脆的可頌甜甜圈,這和諧的美味,讓熱愛甜點的女孩無法招架!


▲位在北車信陽街的瓦法奇朵,黑色的招牌襯著白色店名,顯露低調奢華的氣息。


▲店內晚餐時段呈現客滿狀態,生意非常好!店內裝潢簡單乾淨,牆上是整片的盆栽牆綠意盎然。


▲座位對面的餐台,服務生在後頭備餐,架子上頭擺放著義大利知名咖啡illy的鐵罐子。


▲吸引我們進入用餐的特價菜單,只要99元的牛肉麵相當便宜!


▲手繪風的菜單,甜點部分主要提供各種口味的可頌甜甜圈與厚鬆餅。


▲焦糖糖心可頌甜甜圈 (NT$60/顆),表面灑滿了糖粉,中間鑲著一粒烤得軟綿綿的棉花糖,棉花糖一切開還會牽絲好誘人!


▲由剖面看甜甜圈裡頭是一層一層堆疊上來的餅皮,製造出酥脆的口感。

準備搭車回南部過年,因而在北車附近徘徊尋找晚餐的用餐地點,看到瓦法奇朵外面貼著安格斯牛肉麵99元的廣告就被吸引住了,加上裝潢看起來舒適宜人,便決定嚐嚐瓦法奇朵的餐以及不可少的飯後甜點。正餐部分,chou編點的是麻辣涮牛肉烤豆腐鍋(NT$99),但端上來的並不是真正的火鍋,反而比較像一般牛肉湯麵,蠻令人失望,有被命名欺騙的感覺。但嚐起來湯頭夠麻夠香,刀削麵條Q彈有嚼勁,算是有稍微扳回一點分數。至於甜點部分倒是非常令chou編驚艷!焦糖糖心可頌甜甜圈 (NT$60/顆),甜甜圈的中間鑲著一顆烤至焦香的棉花糖,上頭再撒上細細的糖粉,切開來之後棉花糖融化的內裡牽成細絲,可頌甜甜圈酥脆的表皮與富有層次的口感,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的句點。但甜甜圈比較小,建議一個人一顆,分食的話可能會有些空虛。一顆60元稍嫌比較高價一些,下次會想嘗試有搭配水果或不同口味的組合,且價格上相對於單點一顆也較為划算,前提是要先留胃口囉!
另外,要注意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者濃湯,所有消費均酌收10%服務費。飲料方面倒是相當貴,chou編點了一杯紅茶就要100大洋,表現也低於一般店家該有的水準,要是能調整一下飲料的表現也許會更出色。




= 店舖資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電話:(02)2311-0215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車站
官方網站:瓦法奇朵官網
粉絲專頁: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