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苗栗三義】青松自在|龍騰斷橋旁的歐式兔兔小天地 每日限量提供超厚實鮪魚鬆餅


歐式鄉村庭園中,每一個竹籐桌上都坐著一隻兔子布偶。
超厚實的鮪魚鬆餅,最清爽的鹹甜滋味!


青松自在位於苗栗三義著名景點「龍騰斷橋」旁,是一間提供義式餐點的簡餐咖啡館,也是偶像劇「唯一繼承者」拍攝場景。

門口用白色籬笆作為草坪護欄,草皮鋪上石子做為道路,門面美觀且方便遊客通行,上面掛著木頭製作的門牌與歡迎光臨,相當親切可愛!

青松自在的特色就是歐式鄉村建築設計,可以提供人們在戶外的桌椅喝茶聊天,享受好天氣!

室外還有提供這種高級沙發椅,與家人朋友出遊,坐在這邊喝茶聊天,環境相當舒適,拍照畫面也非常氣派!

庭院中還有提供沙堆和盪鞦韆,讓小朋友吃完飯後,還可以跟爸爸媽媽在戶外使用遊樂設施,享受親子活動!

除了歐式建築的特色,這一系列的兔子玩偶也是青松自在的特色之一,門口就有兩隻可愛的兔子專門迎接客人!

店內則是一整個兔子家族都在這邊,觀看客人用餐! 當客人較少時,牠們會守規矩的排排坐,畫面非常整齊、可愛。

當客人較多時,兔子們則會讓出桌位,讓這裡成為一個用餐的小空間,提供多人聚餐使用,可以在上面坐一圈吃飯、聊天、玩遊戲。

室內其餘位置大多以四人桌位為主,桌椅採用寬大設計,使用起來很舒適、沒有壓迫感,可以很放鬆的享用店內的餐點!

今天點的是$200NT鮪魚鬆餅
鬆餅主體非常厚實,鋪上厚厚一層鮪魚醬,醬料添加了新鮮的洋蔥與番茄,感覺相當可口!
鬆餅的口感外酥內軟、不乾,帶有一種雞蛋糕的香甜。上面塗了一層非常厚的鮪魚醬,上有新鮮番茄、洋蔥丁以及美乃滋,讓鬆餅吃起來的口感濕潤。還添加少許的胡椒,提供香辣的味蕾刺激。此外,洋蔥微微的嗆辣,同時一解美乃滋的膩,使整體味道很不錯!

香氣十足的鹹甜滋味,新鮮洋蔥與番茄的水分使鬆餅口感清爽,很推薦給喜歡吃鹹版鬆餅的女孩! 然而,新鮮洋蔥吃久了會感到太嗆,且胡椒的辣會累積,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鬆餅。此外,就鮪魚鬆餅來說,它的價格偏貴(酌收十趴服務費),但小編覺得青松自在的服務很好,店員很親切地幫客人回沖茶、拍照等等,且鬆餅真材實料且味道很棒,出遊到苗栗三義的龍騰斷橋觀光時,很值得到此一吃! 最後,這個鮪魚鬆餅是每日限量提供,也建議出發前先做電話預約。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青松自在的人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67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庒20-1號
電話: 037-881666、0928945001
營業時間: 11:00–17:30(星期六、星期日11:00–18:00)(星期二、星期三休息)
商圈: 龍騰斷橋
Facebook: 青松自在
官網: http://www.relax-tim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