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台中北區】Deer Caf'e |一中街角咖啡館 尋找迷鹿在哪裡?



各個角落存在小迷鹿的巧思,在沙發、杯墊、鬆餅…等等到處都是牠的蹤影。
品嚐煉戀冬日草莓格子鬆餅之餘,找找看迷鹿在哪裡?


Deer Caf'e迷鹿咖啡位於一中商圈附近的巷子,是一家隱身於寓住宅區中的街角咖啡館,提供早午餐、甜點以及咖啡飲品。

進到店內餐桌的擺設走一個簡約、隨性的風格,且屋內每一個角落的座位風格多變。
像是四人桌位的部分,有的是復古風格以木頭長桌、沙發、個人總統座椅、小椅子的組合。

有的則是簡約高雅的桌椅搭配長沙發椅,偶爾搭配亮麗鮮紅的椅子。讓傢俱隨興組合其實還蠻百搭、方便且實用。

雙人座的部分也是隨興搭配的組合,桌椅臨一面掛著許多錶框照片的大白牆,風格簡約。一旁還有書櫃提供雜誌、書籍給客人閱讀。

雙人位還有這種特別的小角落可以選擇! 有可愛的抱枕與小圓桌,可以和好友坐在裡談天說地,相當溫馨! 來進到迷鹿咖啡,走一圈,選一個你最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吧!

迷鹿咖啡屋內充滿許多可愛的小巧思,像是有些的桌位會出現可愛空氣鳳梨,它就跟這家店一樣是走一個簡約風格的植物 。

小巧思還隱藏在迷鹿咖啡的拿鐵系列中,店家有提供可愛的拉花圖案(有些是附餐飲料或者單點+20元),兔兔耳朵旁是用兩片小綠葉裝飾,相當精緻!

除此之外,迷鹿咖啡屋內在沙發、裝飾小物都可以發現許多小鹿的蹤影,杯墊上還有手工縫線製成的小鹿圖案,超級可愛! 迷鹿咖啡屋真是個處處充滿巧思與驚奇的地方!

今天要吃的是$220的煉戀冬日草莓格子鬆餅
這個價錢是有附餐飲料,算是蠻平價的套餐。大格子鬆餅淋上煉乳和草莓果醬,搭配新鮮草莓以及一球香草冰淇淋。

仔細看上頭還有蔓越莓與綠葉綴飾,更顯精緻與用心的一份鬆餅。
煉戀冬日草莓格子鬆餅味道聞起來非常香甜,外表酥脆又不會太硬,內部鬆軟,是口感很棒的鬆餅,帶著雞蛋香氣,很像雞蛋糕的味道。

淋上煉乳與新鮮製作的草莓果醬,草莓味吃起來非常真實。每一口熱騰騰的鬆餅配上微甜的香草冰淇淋,冰涼與炙熱碰撞出最夯的燒冷口感,新鮮草莓的水分與鮮奶油讓鬆餅吃起來更加濕潤。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冷熱交融的濕潤與外酥內軟口感,伴隨雞蛋糕的香甜氣味,非常推薦給喜歡吃鬆餅的女孩。然而,冰淇淋放在熱鬆餅旁邊很快融化,建議速速搭配鬆餅食用。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迷鹿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巷2號
電話: 04 2225 4668
營業時間:09:30–18:30 (星期一休息)
台中市公車: 81號、41號、台灣體大體育場;9號中友百貨
商圈: 一中商圈
Facebook: Deer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