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台北中正】奧蘿茉咖啡OROMO|總是高朋滿座,裝潢用心的平價咖啡廳

北車咖啡廳林立,若是想要舒適空間且裝潢漂亮,卻又不想太消耗荷包,那奧蘿茉咖啡將是你很好的選擇。

▲奧蘿茉咖啡的外觀,走高貴典雅的路線,可愛的貓頭鷹是他們的LOGO。


▲一樓吧檯區,裝潢得很有夏天的感覺,牆上的植物裝飾帶給人滿滿綠意,讓人心情舒暢。

▲再來看看甜點櫃,蛋糕總類大約有十多種供挑選,下方還有各式啤酒,若想小酌一下也無嘗不可唷!

▲在吧台進行點餐及結帳後,獲得取餐的震動機器。強烈建議大家先回位置聊天等機器震動再下來取餐。chou編當天就因為位置在三樓懶得爬上爬下,因此在一樓等待了蠻長一段時間,而且店員還將我的取餐號碼key錯導致我的餐點已完成但機器一直沒有震動,等太久上前詢問才知道已經做好了。

▲二樓裝潢是比較昏暗的歐美風格,右手邊的座位區還有大大的英國國旗布簾。

▲三樓相對二樓就明亮許多,一上樓會看到三座可愛的復活島巨人象!


▲三樓另一個角度拍攝過去的模樣,牆壁是一整個書櫃的擺設;粉紅色的溜滑梯可說是店裡知名招牌,聯通三樓與四樓,但當天因為四樓被包場辦活動,因此不方便上樓拍照。


▲巧克力烏龍茶蛋糕(單點NT$70,搭飲品加購NT$55)。


▲巧克力烏龍茶蛋糕側面圖,蛋糕體本身是純巧克力蛋糕,中間的cream則是烏龍茶口味。

chou編是在平日下午來訪奧蘿茉咖啡,卻意外地滿滿是客人,而且令人驚訝的是OROMO提供四層樓座位相當多,卻還是有些供不應求呢!因為非常喜歡烏龍茶因此在menu上一看到巧克力烏龍茶蛋糕(單點NT$70,搭配飲品加購價$55)時就決定要點它了,很好奇烏龍茶跟巧克力的結合會是什麼口感!但整體吃起來中間的cream其實不說我真的吃不出來是烏龍茶,蛋糕體本身就是純巧克力蛋糕,上頭灑著白色糖霜增添了一些夢幻感,口感吃起來偏乾,好險chou編額外還點了一杯焦糖牛奶,搭配著品嚐就還蠻ok的!
對我來說OROMO主打的是環境氣氛佳、裝潢美以及提供免費wifi與免費插座可供使用,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如果是想在咖啡廳和同學一起討論報告,這裡真的很適合,而且又是個對荷包殺傷力比不大,點個飲料就能待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 店舖資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電話:(02)2311-7070
營業時間:0730-1030(週末0800-1030)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車站
粉絲專頁:奧蘿茉OROMO CAFE北車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