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中正】好滴咖啡 Drip cafe|旗艦店大空間,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好滴咖啡,常常有女生朋友北上來聚會時,我都會推薦這間咖啡廳,因為他們的甜點都好讚!第一次吃是在松菸店,後來還有忠孝店,現在好滴在北車也展店了!而且相較於以往兩間店面,北車店面超大,相較之下要訂位也容易很多。


▲北車的好滴位在二樓,在中華電信樓上。


▲一進門的接待區,裡頭的燈光屬於比較昏暗的設計。


▲非常有設計感的工業風吧台,吊燈非常吸引人目光,好想在家裡也裝一個!


▲整體裝潢走工業風,室內空間相當大,位置也較為寬敞舒適。


▲好滴咖啡的菜單,牛皮紙封面簡樸的設計。


▲好滴提供的甜點品項非常多樣,草莓可拿滋是超人氣商品,以前chou編初訪好滴松菸店就吃過,沒試過的朋友可以嚐嚐,但建議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一個。


▲來瞧瞧滴蛋仔上的點綴,讓他顯得更可口!


▲原味滴蛋仔(NT$130),淋上巧克力醬中間擠上一坨奶油再點綴上半顆草莓,美味的甜點就被端到我們桌上等著被細細品嚐。

這次和朋友來好滴站前店聚餐,因為已經嚐過主餐,因此我們點了一份最簡單的甜點來當飯後聊天時的零嘴。原味滴蛋仔(NT$130),把香港的雞蛋仔融合台灣傳統雞蛋糕的口感,內餡是非常扎實口感的雞蛋糕,一次摘一顆下來剛好一口塞滿。不過chou編比較不喜歡那一大坨奶油,覺得要是巧克力醬可以再多一些會更美味些。
另外要注意,好滴咖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湯喔!因為空間大的關係所以會比較吵雜一些,如果是喜歡寧靜空間的朋友就比較不建議,喜歡熱鬧聚餐的朋友就不妨來嚐嚐好滴美味的甜點囉!




= 店舖資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F
電話:(02)2388-8916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車站
粉絲專頁:Drip Cafe 好滴站前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