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台中西屯區】打鐵豆花|鐵人精神打造 美味焊接吐司



花生麻糬焊接吐司,外酥內軟會牽絲。台中著名的打鐵豆花,將打鐵人的忍耐、經驗、純手工、堅持慢工出細活等等職人精神,鑲入對於做食物的美味執著。


打鐵豆花在台中開業至今,已經準備邁入第九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中會前往朝聖的豆花名店。除了逢甲商圈的河南店之外,台中地區還有其他精誠店、大智店、永興店等三家分店。


逢甲商圈內的河南店生意興隆,時常可以看見高朋滿座的場景,因此,店面外的騎樓有加放桌椅提供現場客人使用。


店內也有提供少量的桌位,擺放稍微緊密一些。由於位在逢甲商圈內,店家的內用空間通常不大,需將小空間做最大使用。


今天要吃的是$40花生麻糬 焊接吐司
烤至金黃色的焊接吐司,利用吐司邊當作底墊,巧妙地減少蒸氣對於烤土司口感的影響,使焊接吐司送到客人手上時依舊保持酥脆。


四四方方的焊接吐司,送上來時可以聞到美妙的烤土司香味,並伴隨花生香氣。
焊接吐司的口感外酥內軟,外層的烤土司帶有焦香味。


吐司裡面塗了滿滿的花生醬,還包了一大塊麻糬,麻糬的非常軟黏,讓吐司會牽絲!


大塊麻糬中間,還包覆著花生醬餡料,製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每一口焊接吐司都吃的到麻糬和花生醬,軟黏的麻糬與花生醬交融在妳的嘴裡,吃起來感覺非常飽滿充足,將香濃的花生吐司變化出特殊的多層次口感,很推薦給喜歡吃花生吐司的女孩!然而,麻糬偏軟黏,建議店家可以針對麻糬的Q彈度作改良,口感會更加豐富!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打鐵店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電話: 04 2707 5559
營業時間: 11:00–23:00
台中市公車: 125號西屯河南路口、300號新光遠百(專用道)、25號西屯上石路口、68號河南福星路口
商圈: 逢甲商圈
Facebook: 打鐵豆花
網站: http://www.datie-tw.com/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