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台中西屯區】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特殊酒釀味道的紅豆麵包 清新可口的日式點心



清新可口的日本點心,包夾豐富的紅豆餡料,還可以看見紅豆顆粒。
吃起來清甜自然帶有酒釀香氣,入口即化!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2有麵包招牌就寫著「紅豆麵包」,這家「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它的招牌商品就是十勝紅豆麵包! 在台中市有其他兩家分店,分別在東區的東英店和中區的中正店。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個日式風格的商品架,上面擺放粒粒飽滿的麵包,每次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且每次看麵包的數量都不會改變。才發現原來它是麵包樣品,用十分逼真的麵包模型作裝飾。

日式風格的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主要提供日式麵包與點心,像是紅豆吐司和日式牛奶夾心…等等。

除了販售日式麵包,也有提供法式與歐式麵包的選擇,包括歐式核桃起司、法式核桃麵包…等等。

來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店一定要買的,就是這一系列的酒種麵包,除了招牌的十勝紅豆口味,奶酥麵包也很熱銷, 還有其他口味包含芋頭、奶油、起司、巧克力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今天要吃的是$28NT十勝紅豆酒種麵包
金黃色的紅豆麵包,擁有圓滾滾、蓬鬆的可愛樣貌,撒上黑芝麻提味裝飾,看起來是一顆相當清新可口的日式點心!

麵包口感鬆軟,附有彈性,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一股酒釀香氣! 裡面的紅豆泥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可見紅豆原始顆粒。保濕度洽當的紅豆泥調和麵包的乾燥,整體使口感不錯,偶爾咬破芝麻顆粒,伴隨芝麻香氣,與紅豆麵包味道很配。很推薦給喜歡吃紅豆麵包的女孩,試試它特有酒釀香氣! 然而,麵包本身較乾,有點像是麵包放久了裡面水分跑掉,建議店家可以從麵包的保存或包裝方式做改善,加強麵包的保濕度。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酒釀香氣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2
營業時間: 11:00–22:00(星期六星期日10:30–22:00)
台中市公車: 300號公車、305號、308號公車新光遠百站(專用道)、323號公車新光三越站
商圈: 新光三越/大遠百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安佳永紐公司,我司販售安佳奶油系列商品。想請問您是否可轉發您的圖片至我們的粉絲團,我們會標註您部落格出處。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