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台中西區】CUPPA CAFE|享受 CREAM CHEESE 的滑順細緻



OREO生起司,呈現cream cheese最原始的純白色,鑲嵌黑色OREO碎片。外表黑白冷酷的起司蛋糕,卻擁有鬆軟、滑順的內心。


CUPPA CAFÉ位於台中美食餐廳最多的公益路商圈周邊,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最適合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享受第二回合的午茶時光。CUPPA CAFÉ就是一家不錯的選擇,有提供香濃咖啡、輕食以及手作甜點的好地方!



店外綠植栽與桌椅皆為大自然配色,坐在室外座位區,讓人格外感到自然放鬆!



舒適的沙發椅旁,拉花的咖啡職人烙印於牆上,彷彿正在幫您親手特調一杯香濃的咖啡。



店內尚有許多小型座位,用咖啡、甜點、輕食,來一場簡單的小聚會。



櫃台以綠牆基底,以乾木頭佐綠葉裝飾營造大自然的感覺。裏頭食材、咖啡杯具、烹調機器擺放滿滿,店員忙碌製作餐點,整體感覺相當熱鬧、充滿生機與活力!



今天要吃的是$ 90 NT的OREO生起司
純白色的生起司,清晰可見黑色的OREO餅乾餡料,呼之欲出的OREO餅乾碎片,外表相當可口,乳牛配色也很特殊。



OREO生起司蛋糕的基底餅皮濕潤,帶著雞蛋香、微甜。生乳酪的部分口感特殊,是Cream口感,味道微酸偏甜,帶著檸檬清香。中間的OREO餡料口感鬆軟濕潤,巧克力餅乾味濃厚,是提供蛋糕巧克力香甜的來源。



一整口吃下,生起司和OREO融合的口感濃郁,且入口即化,檸檬味的清爽充滿在妳的口中,此時OREO化為微微巧克力香味。特殊的CREAM CHEESE口感搭配檸檬香氣,是一種蠻特別的起司蛋糕,很推薦給喜歡吃起司蛋糕的女孩! 然而,生起司的奶味較淡,對於起司控來說,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重,建議店家加強牛奶的香氣,味道會更好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cream cheese口感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1號
電話: 04 2326 1556
營業時間:08:00–19:00
台中市公車: 300號頂何厝(專用道)、300號科博館(專用道)
商圈: 公益路商圈
Facebook: Cuppa cafe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