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TATA塔塔|精緻的限量手作甜點 檸檬控的最愛


手作甜點一向很受眾吃貨歡迎,因為真材實料,不怕像在工廠大批量生產那般原料不透明,而且手作往往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所以即使吃起來口味差別不大,但相信不少人還是會選擇有情懷的手作甜點。


▲位於大安路上的TATA,漂亮的淡藍色作招牌,如果路過的話很難不被吸引過去。


▲甜點櫃擺滿各種新鮮的甜點塔,從經典水果、巧克力、杯子蛋糕到布丁塔都有,而且上面的迷你塔塔也很可愛,適合想要和大家分享多口味的顧客。


▲料理台就在甜點櫃的旁邊,也會看到老闆娘在給甜點作最後的加工,如此透明公開就知道這家的原料一定用的不錯!


▲黑板上也有標明原料使用什麼製作的,除了讓顧客吃得安心之外,也可以讓大家不只品嚐到美味,而是可以知道讓甜點好吃的秘密。


▲檸檬塔塔(NTD90)
清爽簡約的檸檬塔,淡黃色的內餡搭配一片厚薄適中的綠檸檬還是討喜。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卻非常適合拍照。塔皮的軟硬處理得很好,奶油味也很足,整體味道非常純天然,吃得出來沒有任何人造香料的味道,檸檬餡偏酸,而且也不是像布丁那樣QQ的質感,而是有點濃厚檸檬醬的感覺。所以如果怕酸的話比較推薦這家的巧克力、蘋果塔喔。

店鋪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6號
電話: 0983 489 248
商圈:大安
交通:捷運大安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