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台北中正】貳樓 Second Floor Cafe|用濃郁檸檬香征服味蕾的檸檬奶油塔


相信大家對貳樓餐廳都不陌生,即使沒有去吃過,應該多多少少有在朋友或是家人圈耳聞過這間餐廳。但是你知道嗎?貳樓除了提供餐廳服務之外,還有貳樓烘焙坊,提供麵包、甜點、蛋糕販售的服務!

▲貳樓餐廳仁愛店,位在仁愛路二段與新生南路交叉路口處,這裡除了貳樓餐廳,一樓還有貳樓烘焙唷!招牌和整體裝潢的風格一致是木紋風。


▲貳樓烘焙店門口,門面裝潢得相當雅緻。


▲麵包區,中間擺著一顆歡迎樹做為裝飾。


▲吧檯區也提供咖啡飲品的選項。


▲吧檯區前方的冰櫃裡,這邊擺放的是比較小的甜點,冰櫃上頭還有兩隻可愛的貓頭鷹擺飾。


▲吧檯區的另一邊則擺放較大的切片蛋糕,種類樣式繁多。


▲超划算的檸檬奶油塔(NT$40),口感極佳,檸檬香氣濃郁且味道又不會過酸,非常推薦!

吃過貳樓餐廳的大家普遍都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因此這次chou編決定要來貳樓烘焙嚐嚐他們的烘焙品,看看是不是也跟餐點一樣擁有良好的品質。一走進店裡頭,燈光像咖啡廳一般很有氣氛,不過烘焙區並不提供內用,因此沒有在貳樓餐廳用餐的話就必須外帶回家吃。chou編逛了一圈麵包區後,再去逛冷藏櫃的甜點區時,眼光立刻就被檸檬奶油塔那超親切的價格給吸引住,你有吃過只要NT$40的檸檬塔嗎!!難怪當下只剩下一個,二話不說立刻跟店員買下最後一個,回家好好品嚐一番。貳樓烘焙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檸檬的香氣濃郁,奶油的口感極佳,下面的塔皮也相當酥脆,整個搭配起來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彷彿就像撿到寶一樣!
另外要注意的是,貳樓餐廳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但貳樓烘焙則是寵物止步唷,所以有帶毛孩來的朋友們,可以把寵物暫時寄在旁邊貳樓餐廳的櫃檯,等選購完之後再去領自己的毛孩喔!




= 店舖資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電話:(02)2357-9222
營業時間:0830-2200
交通資訊: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粉絲專頁:Second Floor貳樓餐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