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台中西屯區】幸福烘焙坊French Kiss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創新口味與時尚樣貌 顛覆妳對泡芙的刻板印象


香氣充足、口濃郁卻不甜不膩的美味!
各式創新的口味及樣貌,符合現代口味的泡芙。


新光三越中港店搭乘手扶梯下來到B2,到處都是夢幻可口的甜點櫃,第一間就是幸福烘焙坊French Kiss

幸福烘焙坊French Kiss ,是台灣第一家泡芙專賣店,不斷研發各式創新的泡芙口味及樣貌。

包括典型的泡芙,如下層的脆皮奶油泡芙、脆皮巧克力泡芙、脆皮楓糖泡芙、脆皮芝麻泡芙…等。也有特殊外型的泡芙,像是上層的焦糖杏仁泡芙、巧克力香蕉泡芙、草莓三兄弟…等等,外表相當可口誘人。

另外,有提供泡芙禮盒,裏頭是各種口味的方塊泡芙,包含提拉米蘇、起司、楓糖、檸檬、巧克力、芝麻、奶油、香草等綜合多樣口味。

今天選的是$50黑森林金字塔
泡芙酥皮夾著白色奶油餡與巧克力醬,表面撒上撒白色糖粉、巧克力豆,外表看起來是一個相當豐富可口的泡芙!
泡芙表皮蓬鬆,搭配奶油餡與巧克力醬兩種餡料,吃起來口感冰涼,味道濃郁且帶點酥鬆。巧克力醬香氣充足、屬於微甜的巧克力。奶油餡口感濃郁、帶著濃厚的牛奶香草味,也是微甜。泡芙的中間還藏著巧克力蛋糕,口感較濕潤,巧克力味很足夠。吃的時候有時可咬到外層的巧克力豆,就像巧克力炸彈一樣,味道在口裡爆炸,更加強巧克力香氣,很推薦給喜歡巧克力泡芙的女孩! 然而,放久了中間蛋糕體會變得太濕軟,與巧克力醬一起成泥狀,建議趁冰涼時食用!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時尚泡芙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新光三越B2
電話: 04 2251 7831
營業時間: 11:00–22:00(星期六星期日10:30–22:00)
台中市公車: 300號公車、305號、308號公車新光遠百站(專用道)、323號公車新光三越站
商圈: 新光三越/大遠百
Facebook: 幸福烘焙
網站: http://www.frenchkiss.com.tw/about.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