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台北信義】Lee's Sandwiches 統一時代店|法式甜甜圈貝奈特餅(Beignet)傳統豆漿油條的新奇享受




法式甜甜圈貝奈特餅(Beignet),是一種無孔甜甜圈
炸油條的概念,灑上一層糖霜,這就是美國紐奧良常見的點心。


Lee's Sandwiches來自美國的三明治連鎖餐廳,展店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
美式風格的法越速食餐廳,落地玻璃窗掛著open和hot baguettes霓虹燈管,招牌寫著「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

門口即是點餐區,入店後一旁設有小型長吧檯,給站著候餐的客人使用

座位區有對外的小長桌,可以邊用餐,邊觀看外面人來人往

內部也有避開人群的座位,用餐環境是美式速食店的感覺
這裡的座位相較外面的人潮裡面蠻安靜的,放著輕鬆輕快舒服的西洋音樂

店內的裝潢,主要以照片裝飾,並用中英文字於牆上寫著:「來自美國的知名三明治連鎖餐廳Lee's Sandwiches,於2015年正式插旗台灣作為海外發展的第一站,致力提供台灣饕客們更多味蕾體驗與新奇享受!」

今天要吃的甜點就是法式甜甜圈,又稱貝奈特餅(Beignet)
$38NT/3枚;$68NT/6枚

不同於台灣常見的甜甜圈, 它中間無洞,做法類似炸油條的概念使中間膨空,外面灑滿細細的糖霜。
麵粉部分口感很有嚼勁,吃起來像是厚的餅皮,帶有甜甜圈的香氣;糖霜吃起來很細緻,味道清甜,入口立即化開,是一種外型和口感都很特別的甜甜圈。

最有趣的是,來Lee's Sandwiches搭配的飲料是豆漿
微甜,有一個特殊香氣,味道有點像稀飯上層的水
豆味不重,濃郁度適中,口感很滑順又好喝豆漿

整體來說,法式甜甜圈貝奈特餅配豆奶,像是在吃2.0版的傳統豆漿油條,也領悟到油條走到哪個國家,永遠是配豆漿,它們絕配無國界。法式甜甜圈貝奈特餅建議趁熱吃,否則冷掉時油膩感較重。非常推薦大家來Lee's Sandwiches吃吃看法式甜甜圈貝奈特餅配上一杯熱騰騰的豆奶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法越美味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
電話: 02-2720-357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07:3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 07:30-22:00
交通: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商圈: 信義
Facebook: Lee's Sandwiches Taiwan
網站: http://www.leesandwiche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