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台中北區】Kusabi+日式工藝咖啡館|享受經典提拉米蘇的柔滑細緻



柔軟濕潤的提拉米蘇,塗上半融化的鮮奶油,撒上滿滿可可粉,
看起來相當可口,讓人好想舀一口!


Kusabi+隱身於台中市篤行國小附近的巷子中,全木頭裝潢的外觀,在巷弄之間獨樹一格!

木頭刻製的招牌與告示,用最有質感的方式,傳達Kusabi+是一間咖啡工藝屋,以及提醒客人須將車輛停放於巷外。

一進門可以看到這是一間非常溫馨的小木屋,店內撥放著節奏感音樂,讓人感覺輕鬆愉快! 全木製的櫃檯,除了擺放咖啡機具與材料,也展示木頭工藝品、木製menu…等等。

Kusabi+的木刻menu很可愛,非常特別且精緻,讓客人感受到用心製作的感覺。店內的餐點屬於中間價位,不會太昂貴。

櫃檯也很貼心使用pad提供商品照片,給客人在點餐時做翻閱參考。

一樓座位環境相當舒適,木製桌位很有質感,是一個適合與朋友聊天喝咖啡的好地方。

二樓則提供一個大型桌位,類似小包廂的感覺,提供較大的團體空間給多人聚餐座使用。

二樓也有提供四人桌,木製書櫃擺設,使氣氛多了一股書香氣息,帶給客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牆上掛著大型畫作裝飾,讓咖啡廳充滿文藝氣息。

Kusabi+是木頭工藝館,店內有展示實木音箱、木製作品等等,來這裡喝下午茶,感覺就像在看展一樣。

今天要吃的是$100NT提拉米蘇
外表被雪白的鮮奶油包覆,上鋪一層可可粉,有別於一般切片的提拉米蘇蛋糕,不規則形狀的它,就像是一個專屬妳的小蛋糕。

提拉米蘇的口感很軟、很濕潤,帶一點點酒香味。外層厚厚的鮮奶油比較液態,流下來的樣子超可口! 鮮奶油讓蛋糕較濕潤,口感非常滑順,一個人吃完一整塊完全不會膩非常好吃!

每一口充滿都巧克力香味,微甜蛋糕體的消去了可可粉的微苦,整體味道很不錯,非常推薦給喜歡提拉米蘇的女孩! 然而,它底部有點太濕,可以擠出一點點水份,建議店家可以針對提拉米蘇的溼度做調整。



觀看IG可以看到甜點的的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girlslovedessert/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日式工藝咖啡館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16巷2號
電話: 04 2206 9765
營業時間: 10:00–18:30(星期二休息)
台中市公車: 304號茄苳腳(專用道)、288號台中二中(梅川東路)、51號篤行國小、108號邱厝里
商圈: 二中商圈
Facebook: Kusa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