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台中西區】ino cafe|巷弄轉角咖啡店 像極了偶像劇拍攝場景



粒粒飽滿的莓果醬,鋪滿起司蛋糕的表面。
鮮紅色果醬沿著蛋糕流下的瞬間,畫面相當可口!


勤美綠園道旁的巷弄轉角,沒有明顯招牌的ino café,卻特別引人注目。

木製框落地窗,外面裸牆浮附著綠色藤蔓,像極了偶像劇拍攝場景。
坐在裡面喝咖啡,彷彿是劇中的男女主角!

小小的咖啡廳,燈光裝潢的溫馨雅致,座位和擺設皆將空間巧妙地運用安排,沒有一地無作用的空閒著。

店內每日提供不同的手做蛋糕與派類點心,價位在$150NT-$180NT之間,今天供應的是綜合莓果起司蛋糕、和布朗尼。

櫃檯上有手做小點心,,包括法式酒桶可麗露、檸檬糖霜瑪德蓮、英式手作司康、蛋白餅…等等,價位在$50NT-$160NT之間。

今天選的是$180綜合莓果起司蛋糕
鮮紅色的綜合莓果醬,粒粒飽滿的藍莓與蔓越莓,佈滿在起司蛋糕上,看起來相當鮮艷可口!

起司蛋糕口感泥綿密,微酸,帶著牛奶香氣,配上莓果醬酸味與果香,讓起司蛋糕吃起來不會膩。基底的餅皮濕潤,口感鬆軟,帶著濃厚的雞蛋香氣。一口咬下,綜合莓果起司蛋糕整體的味道很融洽,偶爾咬到莓果時,莓果的酸會瞬間刺激一下妳的味蕾,每一口都充滿期待與驚喜,非常推薦給喜歡吃莓果蛋糕的女孩。 然而,平時較少吃到莓果纇的植物的小編,個人覺得藍莓與莓蔓越莓太酸,咬到莓果的瞬間精神為之一振!建議不愛吃酸的人,每一口酌量搭配莓果食用,避免受到太多的果酸刺激。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偶像劇場景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 04 2301 3605
營業時間: 11:30–22:00(星期五、星期六11:30–23:00)
台中市公車: 304號科博館(專用道)、81號草悟道(市民廣場)、324號中正國小、51英才向上北路口
商圈: 勤美綠園道
Facebook: INO 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