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台中西屯區】摩洛索夫Morozoff 新光三越中港店|獨特的柔滑口感 療癒系甜點絕妙美味的瞬間



柔嫩Q彈的卡士達布丁,淋上香甜焦糖液,當它們融化在妳口中
那一刻,妳可以感受到世界多麼美好!


摩洛索夫Morozoff是一間製作巧克力的起家的甜點店,在香港、上海、杜拜等海外地區有設點展店,也常常可以在台灣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裡看見它的櫃位,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2的轉角就有一間!

摩洛索夫Morozoff主要販賣巧克力、餅乾、卡士達布丁以及奶油起司蛋糕,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將商品以包裝打造為精緻的甜點禮品,是過年過節送禮及待客點心的好選擇!

逛街百貨公司看到這樣色彩繽紛巧克力禮盒,讓小編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每一顆巧克力都有獨特的時尚外型,就像一場巧克力的時尚party!

餅乾禮盒的部分用料實在,看的到一整顆的大顆堅果果實附在餅乾上,收到禮盒的人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每一塊堅果餅乾的用心烘焙!

摩洛索夫Morozoff最具代表性的暢銷商品,就是甜點櫃裡的卡士達布丁以及丹麥奶油奶油起司蛋糕! 兩項甜點已有40-50多年歷史,至今仍受到國內外各地饕客的喜愛。

今天要吃的是$85NT 摩洛索夫卡士達大布丁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玻璃容器裝,除了整體外觀包裝更精緻、有質感,其主要目的是在製作過程可使布丁內部均勻受熱,讓布丁保持柔軟的口感;此外,吃完布丁後,玻璃容器還能成為儲存瓶,保存其它小東西,非常環保且實用!

一打開摩洛索夫卡士達大布丁的蓋子,香香甜甜的焦糖味四溢! 倒出來的布丁模樣超可愛,已經融化小編的少女心!

卡士達大布丁有一種獨特的柔滑口感,綿密且柔軟,帶著濃濃雞蛋香。最有特色地方,在於它的焦糖液香味很足夠,甜中帶一點點苦味,苦甜的焦糖與卡士達布丁在嘴裡融合,就像一陣努力辛苦奮鬥過後嚐到甜美果實,是一種絕妙美味的境界! 非常推薦給喜歡吃布丁的女孩,愛吃甜的妳一定會覺得布丁很香很甜,感覺超幸福!然而,口味清甜的女孩可能會覺得焦糖液稍微太甜,建議把摩洛索夫卡士達大布丁放在盤子上吃,沾取適量的焦糖液食用。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療癒系甜點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2
電話: 04-2258-3776
營業時間: 11:00–22:00(星期六星期日10:30–22:00)
台中市公車: 300號公車、305號、308號公車新光遠百站(專用道)、323號公車新光三越站
商圈: 新光三越/大遠百
Facebook: 摩洛索夫 Morozoff
網站: http://www.morozoff.co.jp/ch/pu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