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西屯區】卡勒芙咖啡Colorful Coffee|寧靜舒適的彩色空間 嚐一口細緻香甜



香甜黑糖液,慢慢滲入軟嫩的鮮奶烙
嚐一口,即刻進入到甜密美好的世界!


卡勒芙咖啡Colorful Coffee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每次經過會被這個嶄新、明顯的招
牌吸引,店門口綠色盆栽與黃色Vespa擺飾,感覺是一間溫暖的鄉村風咖啡廳!

店內的氣氛很輕鬆,播放著管弦鋼琴音樂,很有文藝氣息。坐在對外的長型吧檯,可以在安靜舒適的環境,坐看外面喧囂的逢甲街道。

卡勒芙咖啡Colorful Coffee有各種大小桌位,可以商務聚餐、帶著筆電坐下來工作,或者來這裡閱讀書本雜誌。

店內深處有提供較隱密的位置,一旁擺滿書本的書櫃擺飾,也讓空間充滿書香與咖啡香。

櫃台展示各式各樣的杯具茶壺、咖啡與茶葉試聞瓶,店員很親切講解餐點及飲品試聞,旁邊的大黑板手寫著本月店休日,整家店色彩繽紛熱鬧,就如同店名一樣的Colorful Coffee!

今天點的是$60元 黑糖奶酪
白色的鮮奶烙在塑膠杯裡,倒入咖啡色的黑糖液,香甜漸漸下滲。放在雕花杯墊與花紋瓷盤上,讓黑糖奶酪多了一股貴族氣息。
奶酪的口感細緻綿密,帶著清爽的鮮奶味。黑糖液濃稠,充滿黑糖香氣,甜度偏高,搭配奶酪很美味。黑糖液除了扮演提供香甜的角色,更襯托出奶酪的清新味道,很推薦給喜歡吃奶酪的女孩! 然而,對於平時吃清甜的人來說,奶酪的黑糖液偏甜,建議每一口沾取少量的糖液食用。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彩色空間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4-6號
電話: 04 2452 4076
營業時間:14:00–22:00(星期日12:00–18:00、星期四休息)
台中市公車: 125號、25號大魚池;304號、300號秋紅谷(專用道)
商圈: 逢甲商圈
Facebook: 卡勒芙咖啡 Colorful Coff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