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西屯區】Toward Cafe|快閃咖啡bar 義式時尚點心普切塔(Bruschetta)



普切塔(Bruschetta)是常常出現在酒宴派對中的義大利料理,在麵包切片上可以加入各種五顏六色的餡料,是一種兼具飽足感與百變樣貌的時尚點心。


Toward Café途兒咖啡位於中科商圈,一間以貨櫃屋組成的快閃咖啡bar,外型相當引人注目!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全國首創的單車得來速車道,讓各位熱血單車騎士環島經過台中時,可以破風前往Toward Café貨櫃單車補給站休息一下。

Toward Café途兒咖啡走一個美式風格,櫃檯前有長形吧檯座位,庭院長線上掛著小旗幟與小燈泡串,晚上可以綻放炫麗閃光!

店外座位的環境非常清幽,以簡單的木輪當作桌子、幾張鐵椅,即可在都市中享受戶外空間。

貨櫃中的室內冷氣舒適,長形的空間置放許多桌位。在貨櫃中若有人行走,會稍微感受到整個地板晃晃的。

裝潢以黑白色調為主,桌椅也和單車及貨櫃一樣使用鋼鐵材質,讓用餐環境呈現特殊的貨櫃工業風格。

Toward Café途兒咖啡可以看到許多腳踏車的身影。這台感覺騎經許多路程的單車擺飾於店內,它使用過的痕跡散發出熱血的溫度。

也有純擺飾作用的天空藍腳踏車,停放在白色鐵皮牆旁,車籃放置乾燥花,增添一股文藝的氣息。

桌位上還有許多鐵絲製成的精巧小型腳踏車,可見Toward Café途兒咖啡將對單車的熱愛具體呈現在擺設巧思上。

今天要吃的是$140NT鹹的普切塔
長棍法國麵包切片加入鹹的餡料,分別是酪梨泥、火腿、鮪魚三種口味,附上兩片檸檬薄片。普切塔的顏色搭配相當鮮豔,很適合當作一頓輕食早餐,開啟美好的早晨!

普切塔使用的法國麵包口感酥脆,上面的酪梨泥加了白色乾酪以及鮮紅番茄丁,是一種特殊的淡鹹口味,帶有一些胡椒香。酪梨泥口味其實有一點像在吃生魚片的感覺,是一種很特別、少見的味道。

火腿口味的部分,餡料呈現鮮紅熱情的色彩,添加了起司片與鮮紅番茄丁,是常見的早餐食材組合,味道經典萬年百搭。

鮪魚口味的部分,餡料加了水煮蛋與新鮮洋蔥,蛋黃讓普切塔擁有陽光般的鮮豔色彩,感覺充滿活力。由於無添加美乃滋,整體味道清爽。

最後,檸檬薄片的口感鬆軟,外層有脆脆的糖霜,味道帶著雞蛋與檸檬的香氣,很適合穿插在鹹點中,當作味蕾轉換的甜點蛋糕。
色彩豐富的普切塔帶來視覺與味覺的滿足,其中的酪梨泥口味特殊,很推薦給喜歡嚐鮮或者愛吃輕食點心的女孩。然而,這一盤可愛鮮豔的鹹點組合,份量偏少,建議當作飯後點心,或者適合當作妳不太飢餓時要吃的輕食早午餐。

提供準備破風前往單車貨櫃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68-2號
電話: 04 2461 3769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1:00
六日10:00–21:00
台中市公車: 307號、300號玉門路(專用道);75號、45號榮總宿舍
商圈: 中科
Facebook: Toward Cafe 途兒咖啡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