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台中龍井區】樂丘廚房 東海店|蜜糖蘋果塔 獨家改良比利時烈日鬆餅



冰淇淋蜜糖蘋果塔基底是使用特殊改良過的比利時烈日鬆餅,口感外皮酥脆、內部富有彈性,即使冰淇淋融化後,鬆餅口感依舊酥脆Q彈!


樂丘廚房位於東海商圈的巷子裡,晚餐尖峰時刻人潮總是滿滿。木製溫馨的店外觀,搭配明亮的燈光設計,於夜晚更顯燈火通明。



由於排隊的人潮眾多,但店外有一個桌位,可以提供用餐或者待位客人做使用。樂丘廚房很貼心的架設一個烤爐在外面給客人取暖,實在是非常溫馨!



店外還有花草植栽豐富的待位區,提供長椅給客人等候時小憩一會兒。同時,店家也會熱情詢問等候的客人是否需要茶水,讓待位的客人可以舒適的等候入內用餐。



店內桌位很多,播放著輕鬆、節奏慢板的西洋音樂,非常適合聚餐的環境! 由於位於東海大學附近,可以發現周圍人潮以大學生居多,存在許多舉辦直屬家聚、社團聚餐…等等的飯局。



店內的中間是吧檯座位區,提供比較隱密的團體空間,有挑高的桌椅以及個別的燈光效果,聚餐氣氛很不錯!



今天要吃的是店內人氣最高的$120冰淇淋蜜糖蘋果塔
格子鬆餅外觀,擠上一朵朵漂亮的奶油花,淋上肉桂醬,最後撒上有堅果與白巧克力碎片,擺在有咖啡焦糖淋醬裝飾的盤子上,外觀非常有格調的一塊鬆餅塔。



鬆餅的口感很酥,內部很Q富有彈性,外層包覆脆脆糖霜。蘋果醬中可以吃到蘋果顆粒鬆鬆的口感,以及堅果的脆,搭配香草冰淇淋帶來冰涼的爽感。在冰淇淋溶化後,鬆餅不會軟、保持原有的口感,整體不甜不膩。它的特色在於Q彈口感,充滿肉桂味以及特殊焦糖咖啡味,很推薦給愛吃鬆餅的女孩,親自品嚐看看這個口感和味道很特別的鬆餅。然而,蘋果醬中的蘋果顆粒醃的稍微太鹹甜,建議店家可以在蘋果醬製程中針對鹽與糖份做調整。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寧靜空間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里臺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3號
電話: 04 2652 830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台中市公車: 302號、324號東海別墅(台灣大道);303號、304號東海別墅(專用道)
商圈: 東海大學
Facebook: 樂丘廚房 東海店
甜點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