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台中豐原區】寶才食品行|香醇養生蛋糕 柔軟融入真實原味



將食材的精華融入柔軟的海綿蛋糕體,中間夾著加入食材濃縮製成的卡士達醬餡料,讓妳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原味!


台中豐原區附近存在許多傳統的餅舖老店,是當地非常有特色的街頭景觀。遠近聞名的老店舖「寶才食品行」,提供全國首創的「養生豆漿蛋糕」為豐原特色美食之一,它在口中柔軟觸感,同時發散香醇的大豆原味,是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店內的麵包櫃有別於一般的連鎖麵包店,維持傳統麵包店的樣貌。展售除了各式傳統麵包之外,還有各種口味的糕餅。


來到寶才食品行除了選購麵包之外,必買的就是全國首創的「養生豆漿蛋糕」,養生蛋糕系列還有提供南瓜、芝麻以及紅蘿蔔等特殊口味。


小編到店的時候,架上有提供豆漿蛋糕和圖片中的南瓜蛋糕等兩種口味。這一系列養生蛋糕的特色在於,將各種口味食材營養融入蛋糕體,中間再夾入不同口味的濃縮精華製成的卡士達醬,讓每一口蛋糕的味道非常香醇濃厚!


今天要吃的是養生蛋糕,左邊的是$35NT豆漿蛋糕,右邊是$40NT南瓜蛋糕。


純白的豆漿蛋糕,中間厚夾一層豆漿精華的卡士達醬,外表像是內餡飽滿的一塊豆腐。

豆漿蛋糕外層融入豆漿養分,蛋糕體口感很濕潤,觸感非常柔軟。中間夾餡濃縮豆漿精華製成的卡士達內餡,口感像是車輪餅中的奶油餡,豆漿香味很濃厚,一整口充滿豆漿香味,完全就像在吃豆漿一樣!


金黃色的南瓜蛋糕,蛋糕體中依稀可以看到南瓜顆粒 ,中間夾著一層南瓜泥餡料,看起來濕潤可口 !


南瓜蛋糕的蛋糕體口感濕潤,味道則是意外的帶著香濃檸檬味,相對來說南瓜泥味道沒有這麼重,像在吃夾著南瓜餡的檸檬蛋糕,在檸檬香氣中可以吃的到天然原始的南瓜味。

這兩種特色的養生蛋糕吃得到食材的真實原味,尤其是豆漿蛋糕,香醇的豆香味道非常特別!非常推薦給喜歡吃自然原味烘培品的女孩,也是來到豐原廟東觀光推薦的特色美食! 然而,南瓜蛋糕的南瓜味稍微偏淡,建議店家可以針對南瓜香氣作加強。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天然原味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9號
電話: 04 2522 2313
營業時間: 08:00–22:30
台中市公車: 台鐵豐原站、公車 55號豐原郵局
商圈: 廟東夜市
網站: http://w.tw.mawebcenters.com/specialtreasure/ecommerce/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