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北區】森淇淋|療癒系造型棉花糖咖啡 冬日最可愛的熱飲融化妳的心


熱騰騰的咖啡與可可,加入療癒系造型棉花糖,畫面超級可愛! 捏捏牠們的頭,觸感柔軟非常紓壓,可愛的模樣會讓妳嘴角不自覺上揚!


森淇淋位於台中市篤行國小附近,是一家非常特別的日式咖啡店,專門提供冰淇淋、霜淇淋、馬卡龍以及造型棉花糖,透過這些品項作不同搭配,組合做出各式各樣的商品。


翠綠的假草皮是森淇淋的特色之一,搭配淺色木頭裝潢,營造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這個綠意盎然的前庭,也是來森淇淋一個適合拍照打卡的好位置!


森淇淋的店內空間不大,每個位置非常小巧精緻,藉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是一個蠻溫暖的設計!


即使對坐還是可以很靠近噢,要約會喝咖啡就來這裡吧! 此外,座位後面的牆上有綠草皮裝飾,從這邊拍照有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記得請坐對面的朋友,幫妳拍一張的美美大頭照!


今天要點的是$55的造型棉花糖
各種可愛模樣的造型,有海豹、小熊、喵喵、阿狗…等等,超多可愛動物大集合! 還有南瓜、死神、河童、不倒翁之類的特殊的角色。


造型棉花糖通常要搭配一杯熱飲品,棉花糖才可以有一個飄飄然以及浪漫融化的效果。因此,小編點了左邊的熱美式咖啡搭配柴柴棉花糖,以及中間的巧克力可可搭配河童棉花糖。此外,最右邊的是卡布奇諾,由於卡布奇諾上層奶泡較多,不適合搭配棉花糖噢!


顏色鮮豔的柴柴,觸感非常柔軟、好捏,味道與甜度是一般常見的原味棉花糖。

綠綠的河童棉花糖,外表相當呆萌,甜度一般的棉花糖相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唯一有抹茶味道的造型棉花糖,而其他造型棉花糖皆為原味。


美式咖啡配柴柴是一個很棒的組合,原本美式咖啡偏淡,加入柴柴棉花糖之後,濃郁度剛好,味道微甜。


巧克力可可配河童味道也很不錯,融化後的河童帶來一股抹茶香濃,以及棉花糖的甜,搭配微甜可可,喝起來口感濃郁,有茶的清香,抹茶與可可的味道很搭。


森淇淋很適合跟親密的摯友或者閨蜜好姊妹,溫暖的聚在一起喝杯可愛的熱飲,熱飲品蠻大一杯,可以坐下來慢慢喝咖啡,慢慢欣賞可愛的棉花糖融化於妳的杯中。 隨時間融化的棉花糖會漸漸釋放甜度,建議各位女孩喝每一口前攪均勻再喝,否則太甜。此外,加了棉花糖後的飲品價格稍微偏高一些,但棉花糖實在是超可愛,很舒壓,小編覺得很值得用稍高的價格來體驗一日少女心爆發的一杯咖啡,快揪妳的閨蜜手刀出發吧! 一起拍下喝可愛棉花糖熱飲的美美照片留念!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療癒棉花糖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55號
電話: 0955 208 460
營業時間: 12:00–21:00(星期二休息)
台中市公車: 108號邱厝里、304號新民高中(健行路)、305號茄苳腳(專用道)
商圈: 二中商圈
Facebook: 森淇淋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