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台北大安】Tori Coffee|溫暖日系小咖啡店,每個細節都有療癒人心的魔力


▲小巧可愛的一口塔,不僅精緻,還可以減輕負擔,如果預算和食量有限,多點幾個一口塔就可以多吃幾種口味啦!大安巷弄的咖啡店總是給人無限驚喜~



▲位於大安路上的Tori Coffee,店面不算顯眼,招牌也是小小的,但如果你在附近一心尋找咖啡店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它!因為文青簡約的設計招牌和周圍的老店舖招牌當中顯得特別搶眼。


▲店面是溫暖的黃光,配色也以大方的木色做主軸,有點日系的感覺,從玻璃門看出去四維路也是非常恬靜。


▲吧台上擺放著各式可愛的杯子,和店面風格很配,飲料和甜點原料也有擺放在架子上,讓來到這裡的每一個客人都可以吃得安心。


▲甜點櫃下面就是店家精心設計的菜單了,甜點很特別用方形玻璃罩蓋著有點珠寶和的感覺。旁邊的小書櫃也有幾本書和雜誌,適合來這裡打發時光的人。


▲黑糖紅豆豆乳(NT90)
雖然很少看到這樣的配搭,但是紅豆黑糖和豆乳聽起來就很好配合的樣子,溫潤醇厚的三項原料給了寒冷的冬天最棒的溫暖,另外這豆乳的豆子味頗重的,適合本身就愛喝豆漿的人,但也不怕有豆子特有的味道,甜甜的黑糖和紅豆的比例也調配得非常好。但紅豆本身沒有煮爛,應該會比較適合喜歡紅豆口感的朋友。


▲抹茶一口塔(NT.27 一個)

雖然一口塔很容易給人塔皮其實是巧克力的錯覺,但其實店家還是用巧克力塔皮來處理,所以口感和一般大小的抹茶塔沒有任何差異。濃厚的抹茶卡士達上灑上糖粉,用看的就很療癒。而塔的內餡有點像抹茶奶酪的口感。總體而言抹茶味不算特別濃郁,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反而吃了兩個有著抹茶卡士達的塔還是覺得很清爽輕鬆。果然一口塔的魔力就在於此啊~但因為味道偏淡,所以如果是抹茶控的朋友可能還是要到抹茶甜點專賣店比較好喔~

店鋪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30號
電話: 02 2701 8339
商圈:大安商圈
交通:捷運大安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