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西屯區】H:CAFE 逢甲概念旗艦店|最讓女孩們瘋狂的草莓的大平台


酥脆H鬆餅,放上新鮮草莓、草莓冰沙、鮮奶油再淋上草莓果醬
這就是最讓女孩們瘋狂的草莓的大平台!


H:CAFE 逢甲概念旗艦店位於熱鬧的逢甲街道上。它的位置和一般咖啡館不一樣,店面一樓和二樓是韓國服飾品牌H:CONNECT的男女流行時尚韓裝,三樓才是H:CAFÉ的所在位置。

三樓的H:CAFÉ招牌相當顯眼,店內提供蛋糕、點心、吉拿棒、韓風飲料、茶品咖啡、果汁果昔…等等。H:CAFÉ就像麥當勞、便利商店一樣,店內沒有低銷與服務費,需要點餐服務時再呼叫裏頭的店員點餐,用餐完餐盤自行回收。一進來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客人和店員都很自由、沒有壓迫感!

店內空間大,位置有立吞桌、兩人桌、四人桌、吧檯位…等等多種選擇,提供三五好友的小聚餐空間。

也有大型桌位, 環境簡約大方,每個位置皆有插座可以使用,是多人聚餐或開會討論的好地方!

如果想要一個較隱密安靜的環境,店內也有提供一個遠離大眾用餐區的方桌給客人使用。

最特別的地方是,H CAFE有環繞大螢幕,播放熱門韓團的流行歌舞表演,讓整個環境韓風氣息高昂! 韓妞們來到這裡會呈現一個高亢興奮的狀態!

櫃台的甜點櫃中,擺放的是顏色鮮艷的甜點模型,提供甜點的外觀給客人參考。
H:CAFÉ的蛋糕外觀精緻時尚,有起司布蕾塔、檸檬派、巧克力蛋糕、水蜜桃慕斯、蔓越莓慕斯、巧克力布朗尼、彩虹蛋糕…等等,蛋糕價位稍微偏高,大約落在NT120-NT190之間。

鬆餅和吉拿棒也是走很浮誇的路線,像是一場甜點的盛宴,價位在$190NT-$210NT之間。此外,還有提供一整顆雞蛋做得韓式雞蛋糕,兩片$90NT。物價沾到韓風就會稍微偏高一些,但還是會想體驗看看它的浮誇!

今天選的是$190NT草莓奶油鬆餅
由兩片H型的鬆餅,一盤新鮮草莓、一坨草莓鮮奶油、一杯草莓冰沙、一小壺煉乳組成的草莓拼盤!

擺上草莓、淋上煉乳的鬆餅,看起來相當可口!
鬆餅聞起來很香甜,口感酥脆,吃起來富雞蛋香與焦香味,屬於微甜。

鬆餅的中間還夾了白色麻糬,讓酥脆中增添Q彈的口感!

最特別的地方是,鬆餅搭配的是草莓冰沙。冰沙的口感,有草莓果醬的味道,不同於冰淇淋,它吃起來不會這麼膩。熱呼呼的酥脆鬆餅配冰沙,讓口感不乾,再加上鮮新草莓的水分與鮮奶油的潤澤,以及內夾QQ的麻糬,一整個燒冷濕脆Q多重層次口感、同時充滿草莓的香甜!

這個內容豐富草莓大平台,是一個蠻少見的鬆餅組合,很推薦喜歡草莓的少女們嚐試看看! H:CAFÉ韓式風格的店內環境,也非常推薦給各位韓妞前來體驗韓國氣氛! 然而,草莓奶油鬆餅偏甜,且份量很大,建議使用兩人一起吃一份比較不會膩,快揪妳的韓妞好姊妹一起出發吧!

提供準備出發的諸位韓妞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17號3樓
電話: 04 2452 0983
營業時間: 14:00–23:00
台中市公車: 125號、199號、25號逢甲大學(福星路)
商圈: 逢甲商圈
Facebook: H:CONNECT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