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雲林斗六】TOS Café 透思咖啡|微酸甜檸檬塔 享受唯美時刻


濕潤塔皮,酥鬆中帶著雞蛋香氣,檸檬小塔白雲下的酸甜,是最美好的滋味!


TOS Café 透思咖啡是一間位於斗六火車站附近,眾公車站牌旁的小小的咖啡館!



店裡外都是木頭裝潢,走一個簡約溫馨的路線。然而,店內沒有開冷氣、不太通風,稍微有點悶熱。



甜點的種類不多,僅架上六種,size比起一般甜點來說,份量是中小型的甜點



今天要吃的是檸檬塔和焦糖拿鐵,這家店的甜點和咖啡價位比起一般咖啡店來說,算是中低價位,非常親民!



檸檬塔的外觀非常純白美麗,酥烤至焦酥的鮮奶油看起來相當可口!



它是一個塔皮濕潤的檸檬塔,塔皮口感酥鬆帶著雞蛋香氣



上頭的鮮奶油密度高,非常綿密厚實,但是缺點就是非常的甜! 口味清淡的女孩應該會想刮掉上面的奶油!



但是中間的檸檬卡士達醬酸甜度剛剛好,不會太刺激,是一個很舒服的酸,是這個檸檬塔最大的優點!



焦糖拿鐵口味稍微偏淡,它使用杯子和盤子的斑駁感蠻美的!



透思咖啡屬於平價咖啡館,很適合時常來杯午後的喝杯咖啡,坐下來發呆、欣賞咖啡與甜點的美麗畫面! 喜歡檸檬塔的女孩可以前往品嚐這美好的酸甜,也建議店家可以降低鮮奶油的甜度,以及改善店內的通風!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透思咖啡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96號
電話: 05 537 4503
營業時間: 10:00–21:00 (星期二 休息)
交通: 斗六火車後站步行10分鐘
商圈: 斗六火車站
Facebook: TOS Café 透思咖啡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