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台中南區】屋裡樑水|超小坪數家庭式咖啡屋 獨特沁涼薄荷鮮奶油鬆餅



超厚實金條鬆餅,塗上獨特沁涼薄荷鬆餅,每一口飽滿濕潤,味道清涼獨特!


屋裡樑水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鐵皮老舊屋子外上的嶄新小招牌,透露出他可能是一家店!



踏進屋內牆上果然掛著「營業中」的牌子,一旁展示著文字宣傳品,整體擺設若有似無的感覺,非常隨興!



店內完全就是一個別人家的客廳! 一進來的感覺是:天啊也太小了吧!! 在這超小坪數裡擺著沙發電視,大音響正撥放著中廣的節目。



許多古老的電器收集,讓空氣中瀰漫穿越時空的復古氣氛



在各種物品堆積在這小坪數的空間,照片中這個感覺是硬塞進來的桌椅子,儼然成為一個桌位。另一頭的老闆,隨興招呼小編入店後,就開始在廚房忙碌,進來這裡會有一種自己是不是私闖民宅的錯覺! 不過都進來了,就隨意著找個椅子坐下吧!



桌子上有許多有趣的復古小物蒐集,最酷的是左邊那台轉吧七彩霓虹燈,它是真的會轉噢!



霓虹燈開下去,一整個像在舞廳開趴! 讓喝咖啡的氣氛相當復古,非常別緻!



不得不說,這家店最搶眼的就是這隻大狗狗! 吃甜點的時候會在旁邊看著你,試圖咬一口妳手中的食物! 喜歡狗狗的人,很推薦來這裡開復古趴喝咖啡、摸摸這隻可愛的大狗狗!



今天要吃的是$100元的金條鬆餅,這名字也有一種復古感!
屋裡樑水的餐點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所有的品項都是$100元,這定價方式就跟老闆本人一樣的隨興!



可以看到鬆餅上塗了厚厚一層淡淡藍綠的的鮮奶油,顏色非常特殊。有別於一般鮮奶油,它是薄荷口味的,讓鬆餅味道非常清新! 但是薄荷屬於特殊口味,有些人可能會不太喜歡薄荷的味道!



鬆餅本身非常厚實,吃起來口感外酥內松,在口中散發出雞蛋香的氣味,味道非常不錯!但是厚重的奶油稍微讓鬆餅口感太過濕潤。



有別於一般的香草或草莓冰淇淋,它使用花生口味的冰淇淋,顏色呼應到金條鬆餅之外,味道也是吃起來非常復古,特殊的土豆口味讓鬆餅多了一股種鄉土味。





這個金條鬆餅使用的花生冰淇淋和薄荷鮮奶油味道特殊,讓它在鬆餅中獨樹一格,兩種特殊味道吃起來蠻搭的,推薦給喜歡吃鬆餅的女孩們,嘗試新口味之外,也體驗一下復古的感覺,還可以玩狗噢此外,這家店坪數非常之小,建議隻身前往或兩人約會,不太建議多人聚餐。也建議不敢吃薄荷味的女孩,可以避免點這個甜點。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金條鬆餅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巷4號
電話: 04 2222 1612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中市公車:323號台中火車站、300號第一廣場(專用道)、326第一廣場、305號台中火車站(台灣大道)
商圈: 台中火車站
Facebook: 屋裡樑水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