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雲林斗六】Tea Box|濃厚焙茶戚風蛋糕 質感越洋天然茶館


有質感且價格親民茶館,茶葉以聞香瓶呈現,調配出許多種女生喜歡的茶香氣!
還有濃厚焙茶戚風蛋糕,淋上深層香濃的焙茶醬;特殊口味的白酒乳酪蛋糕,微醺酸甜! 今天就讓妳的鼻子來決定要喝什麼!


Tea box位於雲林斗六熱鬧的區域,簡約斗大的招牌在附近店家中算是非常顯眼!



室外座位以木製簡約的裝潢打造,營造輕鬆悠閒的氣氛



落地窗採光良好,吧檯長桌上方更設置美麗燈飾,使整體氣氛更佳



這個類似酒吧檯的地方,裡面賣的是越洋天然茶葉,在雲林斗六地區算是相當少見的茶館!



也因此TEA BOX成為許多年輕族群聚集的場所,但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很特別的地方是,一進店裡除了給你MENU,店家還會送上一盤聞香瓶!
這是TEA BOX特調的各種茶葉,許多特殊香氣可以讓妳細細品味,最後挑選出一個最喜歡的味道,來當作今天的茶飲!



茶飲的部分,小編點了左邊$70有松露香氣的茶葉添加牛奶,喝起來就像巧克力牛奶,口感卻相當清爽,蠻推薦這款茶葉! 右邊的則是名字非常科技感的$70「天使雲端」,它的味道是女生會喜歡的酸酸甜甜,但缺點就是它的半糖還是有點太甜。



今天要吃的甜點是$90焙茶戚風蛋糕 ,蛋糕體保濕度不錯,焙茶的香味濃厚,尤其是上頭的焙茶醬更增添濃茶風味!



每一口都非常帶著濃厚焙茶香氣,特殊的地方是它帶有一點麥味! 上頭的焙茶醬讓口感更濕潤滑順,但是缺點是這個蛋糕稍微有點甜。



$90白酒乳酪蛋糕的部分,吃得出來蛋糕內含乳酪的成分很高,感覺非常真才實料! 口感偏濕潤,帶著微醺的酒香氣。



然而,它白酒的特殊氣味類似酵母菌,比較不屬於大眾口味,一般人可能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TEA BOX是一家擁有特調風味的天然茶館,非常推薦給喜歡喝茶的女孩!
店內兩種甜點 焙茶戚風蛋糕 和白酒乳酪蛋糕,屬於味道濃郁的甜點,建議大家搭配像是天使雲端這類清爽的茶飲! 也建議店家可以降低焙茶戚風蛋糕的甜度,味道會更好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TEA BOX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300號
電話: 05-532 1058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一休息)
Facebook: TEA BOX 旅人洋行 斗六門市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