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西區】Ciao Caffe 莊園咖啡×敲金工|質感手沖咖啡 香酥千層餅乾鬆餅



鬆餅香酥地口感,沾取番茄肉醬香氣,閉上眼睛感覺就像在吃義大利麵口味的餅乾!


Ciao Caffe 莊園咖啡×敲金工位於勤美商圈附近,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咖啡皆為手沖咖啡! 讓熱愛拿鐵的小編今天只好清淡一下,喝個黑咖啡。



整體環境蠻整齊乾淨,店內配色鮮豔像是童話故事一般!



用壁紙將隔間做的像是城堡門,引誘著小編進入童話世界



走進門後真的蠻猛的! 各種哺乳類動物瞪大眼看著小編,搞得好像只有你不是喝奶長大的! 沙發上的動物抱枕跟真的一樣,是蠻好拍照的一家店!



Ciao Caffe 莊園咖啡×敲金工顧名思義,它是一家提供專業精品莊園咖啡豆的店。店內展示各種豆子,並且附上用心做的小卡片說明著每一顆豆子的身世。



手沖咖啡味道很有質感且多層次,真空玻璃杯設計貼心不燙手!
最特別的地方是,每一杯咖啡上桌,都會附上剛剛展示櫃上的小卡,幫這杯咖啡做個說明,蠻貼心的設計! 讓妳在品嚐咖啡的同時,看看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一邊想像它生長的遙遠莊園是什麼模樣。左邊橘色的是中深焙的咖啡,順口、香味單純,帶點淡淡酸,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右邊藍色是深培咖啡,味道濃郁厚重、擁有多層次的香!



今天要吃的是$120番茄肉醬千層鬆餅,搭配的醬料是一杯義大利肉醬,屬於鹹味鬆餅!



此外,它是格子餅乾狀的起酥塊,款式與質地都有別與一般典型的鬆餅,也讓小編特別想試試看它。



這個鬆餅吃起來餅非常乾酥,有點像在吃餅乾,味道是起酥皮香氣! 然而,缺點就是吃的時候會瘋狂掉屑屑,乾酥到極致!



鬆餅沾義大利肉醬吃,實在會有讓人產生一種不知道是在吃正餐還是吃點心的矛盾感!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但缺點就是吃不飽,吃完很空虛。此外,輕薄的四片起酥皮鬆餅要$120其實蠻貴的! 但它的手沖咖啡真的很不錯,蠻推薦給喜歡咖啡的女孩們。建議番茄肉醬千層鬆餅可以選擇在不太餓的時候來吃,最後,也建議店家可以增加鬆餅份量或搭配其他食材增加整體飽足感。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質感手沖咖啡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電話: 04 2301 6755
營業時間: 08:00–20:00
台中市公車: 303號、300號、304號科博館(專用道);323號科學博物館
商圈: 勤美綠園道
Facebook: Ciao Caffe 莊園咖啡x 敲金工
菜單: 低消一杯飲品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