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台中西區】52 caf'e|3D立體小熊拉花拿鐵 老男人的咖啡館夢想故事



約莫十五年前,台中市一名52歲的中年男子開著咖啡車,一上路就開了十年,終於擁有自己的咖啡館52 caf'e,如今持續追夢中....他在Menu上開玩笑地寫著: 「當我端咖啡給你,一路挫到剩半杯 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 。


來到52 caf'e,一進門迎接妳的是一位老男人,親切招呼入座並遞上菜單! 說實在,這感覺好特別! 不同於一般咖啡廳,店員通常是年輕美眉或型男帥哥,他是一位真實的老男人! 翻開它們的Menu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52歲的中年男子從開咖啡車,一路開到咖啡廳的一段故事! 此時再回頭看剛剛的老男人,突然覺得: 天啊!眼前這位老男人好浪漫又性感!



有別於一般咖啡廳門口的文青小語,他放的是滄桑的勸世小語,似乎是人生體悟吧,這黑板散發著一股灑脫感! 此外,下面註記的店休也隨興的很可愛, 看了心裡會o.s. (蛤?)


52 caf'e店內氣氛是走輕鬆、隨興的感覺,以下提供幾個角落給大家參考:

【角落一】吧檯內擺放咖啡機具兼廚房區,外頭是自助式飲水區。



【角落二】透明玻璃採光明亮,店內播放輕快音樂,是一個悠閒的步調!



【角落三】店內寬敞舒適、桌位眾多,背光處亦有柔和黃光照明,讓每個座位燈光美、氣氛佳!



今天要吃的是左邊$130蜂蜜奶油磚塊吐司,以及右邊$160的小熊拉花熱拿鐵



3D立體的小熊拉花超可愛,無辜的臉讓人捨不得喝它! 以一般拿鐵價位來說,這杯拿鐵咖啡稍微偏貴一些;口感的部分則是偏輕淡,不夠濃郁。



金脆酥黃的蜂蜜奶油磚塊,是烤土司條淋上香甜蜂蜜,是一個簡易版蜜糖吐司的概念!



熱騰騰的土司飄散出蜂蜜的香甜氣味,烤吐司酥脆,表面帶著焦香。



每一條烤土司條的表面焦脆,內部鬆軟,搭配旁邊的鮮奶油,吃起來水感濕潤,相當清爽!



蜜糖吐司類的甜點通常最外圍會留下一圈厚厚的吐司邊,不過很餓的話就吃它吧!酥脆的土司邊啃起來一定超療癒!

蜂蜜奶油磚塊吐司整體是一個很清爽單純的美味! 酥脆烤吐司,帶著蜂蜜香,上頭淋的蜂蜜分量適中,但是對嗜甜的女孩來說可能稍嫌不甜,建議食用時再沾取一些盤上的蜂蜜增加甜度。重點是來到52 caf'e看到老男人追夢中,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很浪漫、激勵人心,不管幾歲都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你自己的夢想嗎? 快跟著大叔一起追夢吧!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老男人追夢咖啡館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 04 2378 2252
營業時間:08:00–19:00 (星期一 休息)
台中市公車: 30號南屯美村路口;276號、202號、270號三民西民興街口
商圈: 國美館
Facebook: 台中 52Cafe
菜單: 低消一杯飲料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