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西屯區】目覺咖啡二店|無印風咖啡館 烘烤明太子軟法國軍艦



目覺咖啡二店店內使用各種無印餐具組,讓烘烤明太子軟法國軍艦更有質感的呈現!


目覺咖啡二店位於新市政附近,沒有顯著的店門口,也沒有突出的招牌,算是一間蠻低調的咖啡館。



但它綠意盎然的很誇張,滿滿的綠植栽在街景中溢出,屬於低調路線的華麗店外觀!
這樣的大自然意象,會讓小編感到很放鬆,感覺會是一個適合停下腳步,享受休閒時光的地方!




店門外綠意盎然、充滿生機,從透明玻璃可以直接清晰看到店內的狀況,挑高的大門讓人感到舒適沒有壓迫感



店內走簡約風,環境舒適寬敞! 早晨時氣氛悠哉感覺很放鬆,這種地方最適合讓有體內住著悠閒靈魂的人們享受餐點與咖啡



寬敞挑高的大空間,可以坐下滿滿的人,是一個適合大型聚會的場所



輕快的音樂、不算安靜,可以自在的談笑。除了多人聚會之外,也有很多一對一談工作的商務人士、以及約會聚餐的局。



今天要吃的是$285軟法法國軍艦-烘烤明太子套餐
外表吃起來非常香酥,口感很脆但不會硬,內部則是柔軟的,保濕度也很夠,是一個口感不錯的軟法! 然而,在明太子香氣中稍微有點魚腥味,怕腥味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它。



軟法法國軍艦-烘烤明太子套餐搭配的生菜沙拉是最好吃的部分,新鮮的蔬果與清爽的醬汁,中間有厚實的豆腐塊,非常真材實料的一份沙拉,它的好吃度甚至高於軟法法國軍艦-烘烤明太子本身!



套餐還搭配一杯咖啡,是一杯很一般美式咖啡,對它沒有太多的感覺,但其下的杯墊倒是蠻美的,上頭用日文寫著: 「美好的一天從目覺開始! 」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目覺咖啡的餐點都用無印良品的碗盤盛裝,讓整體用餐的氣氛更有質感! 然而,明太子軟法搭配酸酸的金針菇與一根腸子,三者的外觀跟味道都不搭,讓這個餐點吃起來蠻普通的,建議店家可以針對食材搭配再改良,此外,這個明太子軟法帶點辛辣的刺激,不敢吃辣的女孩建議避免這個餐點。唯獨沙拉非常新鮮美味,這家店推薦給喜歡無印良品的女孩,享受美好的無印風格與沙拉!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無印風格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電話: 04 2310 2616
營業時間: 08:00–19:00(星期二08:00–18:00)
台中市公車: 152號警察局;301號、300號市政府(專用道)
商圈: 市政府
網站: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菜單: 低消100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