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大安】LALOS Bakery|質感麵包店 簡單卻層次豐富的甜甜圈


▲幾乎每個孩子都愛甜甜圈,在許多卡通,甜甜圈似乎和假期、遊樂園、玩耍這些詞語畫上等號。而甜甜圈也從一開始的糖霜巧克力,慢慢發展出多種口味、多重口感。每次到了甜甜圈櫃,都覺得目不暇給。但今天卻要返璞歸真,用最樸素最簡單的甜甜圈喚回我們對童年的記憶。


▲LALOS位於安和路和仁愛圓環附近,這一帶很安靜,店面卻給人一種溫暖熱鬧的感覺,當天天氣非常冷,所以小編一經過就被吸引進去了!


▲到歐式烘焙店最喜歡看甜點櫃,一件件小蛋糕像珠寶盒一般精緻。


▲另一邊有一張大桌子,所以買了麵包甜點也可以在這裡內用,而桌子中央堆放著飽滿漂亮的麵包擺設,讓人食指大動。


▲LALOS似乎主打可頌,各種尺寸都有,鹹甜內餡應有盡有,而且看起來也十分不錯的樣子。


▲今天的主角!糖粒甜甜圈(NT.35)

小小一顆烘烤得微脆的甜甜圈,夾著主廚特製內餡,再灑上吃得到口感的糖粒。LALOS的甜甜圈外型並沒有在中間挖洞,小編猜想是因為要方便抹餡料的關係,而且沒有一個洞就可以多吃點餡料啦!只要好吃就別管那些刻板印象了。口味一共兩種,蘋果和榛果醬。蘋果泥有點微酸的感覺,吃得出來是新鮮蘋果製作的。和甜甜的糖粒中和非常不錯。而榛果則偏甜,口感也是頗為滑順,但加上糖粒吃完一個就覺得稍稍有點甜膩。


餡料不算少,但LALOS的糖粒甜甜圈很會沾手,小編只是拿出來拍照就沾得滿手都是糖粒了,不過店家也貼心的把兩個甜甜圈獨立包裝,怕沾手的話就隔著紙袋拿著吃就好囉。整體而言,這是一款不錯的小點心,但口味選擇有點少,期望店家可以開發更多特別的新口味!



店鋪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1號
電話: 02 2755 5968
商圈:安和商圈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o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