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台北松山】伊士多手感烘焙|上電視的冠軍台式蛋塔


蛋塔是個蠻奇妙的點心,雖然用料很簡單,變化也相對少,但是其實一個蛋塔做得好不好吃,不用老饕也不用食評家,你和我都能吃得出來。所以考驗一家烘焙坊的用料、工法,最好就是嚐嚐簡單的蛋塔,一試便知有沒有!



▲位於民生社區的伊士多,黃色的招牌和店面很搶眼,就在大街上鄰近巴士站,交通很方便。應該是不少民生社區的居民通勤的必經之路。門口就有大大的橫幅介紹今天的主角台式蛋塔了!金黃飽滿的模樣實在是很討人喜歡。


▲甜點櫃也是承襲傳統烘焙坊的優良傳統——便宜又大件!每件蛋糕都是超厚切超飽滿,也有奶油多到爆出來的傳統生日蛋糕,每次看到這種蛋糕都很有童年過生日的懷舊感。


▲麵包整齊地擺放在玻璃櫃上。麵包個頭也不少,甜鹹的選擇也很多。


▲也有包裝好的餅乾、鳳梨酥等點心,除了可以送禮外,也可以買獨立小包裝作為上班時的小零食。


▲今天的主角伊士多蛋塔,有印上店名和品項的特別包裝紙,牌子也介紹這款明星蛋塔上過《今晚誰當家》節目推薦以及《年代MUCH》報導。包裝紙還沒密封起來,可能是出爐不久的緣故吧,反正小編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有一點微溫,加分!


▲特製蛋塔(NT.25)

剖面就可以看到店家的用料實在了,塔皮是非常香濃的奶油餅皮,鬆化程度也不錯,厚薄適中不會太薄撐不住餡料也不會太過厚實影響口感。而內餡則是非常濃郁的蛋布丁,呈漂亮的金黃色,而且餡料很滑順,甚至有點奶油布蕾的感覺,所以咬開後要很小心地吃,不然很有可能掉滿地喔。雖然簡單但卻是蘊藏了師傅厲害手藝的傳統點心,難怪可以在節目中大獲好評!不過台式蛋塔還是有點偏甜,吃完一整個有點小膩,建議如果吃這款點心作下午茶的話,配的飲料可以以清淡為佳喔!

店鋪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1號
電話:02 2747 1158
商圈:民生社區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
官網:www.yeastbaker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