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小罐子點心舖|童年回憶也能有歐洲貴族感!精緻點心CP值超高


說起歐式甜點點心,一般都會想起放在低溫甜點櫃裏宛如一個個珠寶盒的各種水果塔、蛋糕、布丁。而裝在罐子裏的獨立包裝點心,則會讓人聯想到小時候在柑仔店挑選餅乾糖果的快樂情景。把這兩件事聯在一起,就是小罐子點心舖的初衷,以平實的價格,也能吃到正統優雅的法式甜點。


▲小罐子點心舖敦南店在敦化南路二段,面向大馬路,加上挑高的店面和黑白簡約高貴的裝潢,讓小編覺得這應該是一家單價頗高的甜點店。但漂亮的裝潢風格實在是非常吸引,所以小編即使當天已經吃過兩份甜點還是忍不住走進去。


▲招牌Logo在牆上,打上燈光也是店內一個非常顯眼的標誌。


▲其實小罐子點心舖也是有賣甜點櫃甜點的啦!單價在這一區來說也不算太高,而且看上去都好吸引!


▲放在小罐子裏的點心,瑪德蓮、抹茶餅乾、焦糖脆餅甚至水果軟糖等應有盡有,統統都獨立密封好放在罐子裡。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裏的點心是這樣的包裝方式,但每一款點心都不含防腐劑,選購完畢店員會貼心提醒包裝後方有最佳食用日期,不同種類的點心可以存放不同的時間長度(一般是幾天為限),所以罐子點心也是保證新鮮的喔!


▲也有一些比較大的點心像蛋糕、曲奇、酥餅等。上方罐子還有拆開散賣的茶包,台灣本地優質茶葉和知名進口品牌應有盡有。


▲巧克力天使圈(NT.55) 、覆盆子塔(NT.40)

這兩款都是從罐子裏拿出來的常溫點心,所以價格也較甜點櫃的點心便宜(因為個頭也比較小)但這個價格也太便宜了吧!在敦化南路花40塊就能吃到法式覆盤子塔,實在是太厲害了。前面這款巧克力天使圈是以巧克力蛋糕包裹著濃稠的巧克力醬,但甜度都不會太高,巧克力的微苦讓整個甜點的口感味道都昇華不少。而覆盤子塔則是果香十足,但因為常溫的緣故塔皮有點濕軟,而覆盤子醬整體感覺也太酸,建議如果不是喜歡酸度高甜點的話,還是選抹茶、巧克力、香草等口味比較好喔!

店鋪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0號
電話:  02 2701 3901
商圈:敦南商圈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pot8/

官網:http://www.petitpo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