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南區】食いしん坊|貪吃鬼必吃 燒熱綿密野莓布朗



輕薄淡香鮮奶油,融化在燒熱綿密布朗尼,最美味的真實感受!


食いしん坊(Kuishinbou)是日文「貪吃鬼」的意思。這是一家隱身巷弄間的老房子咖廳,沒有招牌的住宅外觀,屋內氣氛也如同家一般溫馨。



走進老屋裡中,首先可以看到植栽枝條上掛著小小的「營業中」木牌,這是唯一可以從外觀透露出「這是一家店」的信息!



在往裏頭走一點,可以看到正在屋內做事的老闆。認真工作畫面實在蠻美的,讓人不禁讚嘆: 「最美的風景是人!」



食いしん坊 是以恬淡風格做設計,利用老舊廢棄物自製桌椅,增添復古懷舊的感覺, 在眾多咖啡廳中顯得清新脫俗!



庭院中老舊公車站的廢棄座椅,也是食いしん坊的一大特色。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各種廢棄物再利用,讓每個傢俱都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實用又美觀!



手作風格的木頭櫃台,搭配輕鬆隨意的擺設,在黃光檯燈照射下,給人溫暖熟悉的感覺,就像一個家!



內用位置不多,桌椅或沙發皆刷上一層歲月的痕跡,古色古香的內部環境相當別緻!
雖然屋內黃光讓用餐氣氛相當溫馨,但如果晚上要在店內拍照,光線稍微不足。



古老櫃子作為自助引水區,以黑板手寫店內餐點價位。店內用餐價位稍微偏高,但吃得到用心與高品質,在消費中感受到的美好體驗,會讓人完全可以認同偏高價位的合理性。



今天要吃的是$120NT巧克力野莓布朗,搭配右邊$150NT鍋煮奶茶,它非常特別,聞起來有肉骨茶補湯味,喝起來茶葉味非常重,奶香綿密,非常香濃好喝! 左邊則是$190NT藝伎手沖單品,它聞起來醬油味,喝起來口味偏酸,後韻有特殊花香氣!



熱騰騰的巧克力野莓布朗,外層酥脆內超綿密,口感非常濃郁! 有別於一般布朗尼是巧克力蛋糕體,它吃起來是綿密泥狀,不會碰水蒸氣而產生軟爛口感。另外,針對巧克力香氣來說,它稍微沒有這麼濃郁強烈。



上頭的鮮奶油很輕薄,清淡奶香在布朗尼中扮演清爽的味覺角色。布朗尼中還擺放許多的堅果,增加酥脆口感與香氣;野莓與黑糖漿,則提供適當的酸甜!



巧克力野莓布朗尼的外酥內綿口感非常特殊,且堅果量非常充足,可以從第一口搭配到最後一口。雖然稱不上是令人驚驗的絕妙美味,但用料非常實在,口感味道都不錯,相當推薦給喜歡吃布朗尼的女孩! 此外,它剛上桌熱騰騰時擁有布朗尼最佳口感,建議趁熱速速食用! 最後,也建議店家可以針對巧克力的香氣做加強。


提供準備出發的貪吃鬼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25號
電話: 04 2265 3561
營業時間: 14:00–22:00
台中市公車: 41號公共資訊圖書館、73號興大美村路口、35號永和社區、65號忠明五權南路口
商圈: 中興大學
Facebook: 食いしん坊
網站: http://kuishinbou2012.tumblr.com/
菜單: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