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高雄鼓山】莎士比亞烘培坊|吃得到健康滋味的歐風麵包館



提到莎士比亞,你可能會聯想到英國大文豪,如果恰巧問到一個高雄人,他可能會向你介紹,高雄知名的麵包店,
莎士比亞烘焙坊。從2010年成立至今,有兩家分店,分別是高雄光華店與美術館店。



▲這是莎士比亞烘培坊美術館店,chou編來訪時適逢週年慶活動,當天麵包還打了85折!


一進店門迎接客人的中島上,放眼望去是一座麵包島嶼。



▲圖中與圖右的蜂巢麵包,是店內非常受歡迎的產品。蜂巢麵包是以純天然的麵團發酵製作而成,不添加任何蛋、
糖或奶油,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後方中島上擺放著各式麵包,還有可愛的法式甜點可麗露。


▲圖的右下方是chou編這次購買的咖啡UFO麵包,但有些可惜,味道沒有達到期待。


▲冷藏櫃中擺放著精緻手工製作的生日蛋糕。


▲外表不是很起眼的紫米芋頭吐司,試吃之後卻令chou編非常驚艷!

從上方的照片中是不是都看到麵包旁擺放著一個紙袋呢?裡頭都是提供顧客試吃的麵包,店家非常大方,試吃的
麵包剪得大小剛好,適合品嚐麵包的風味。


▲咖啡UFO麵包頗剖面照,與想像中不同的是裡頭不是咖啡色,而是奶油色。


▲試吃時,令chou編驚嘆的紫米芋頭吐司,立馬夾一個放到盤子上,買回家和家人分享。

這次chou編買了咖啡UFO麵包(NT$28)與紫米芋頭吐司($48),原本想人氣產品蜂巢,但因為太大了會吃不完,
只好留到下次。咖啡UFO麵包外型就像個小幽浮,可惜咖啡香氣不是很足夠,有點小失望;但紫米芋頭吐司
就值得大大推薦,口感蓬鬆,裡頭還有腰果類的內餡和看得見的紫米顆粒,走一個歐式養生健康的路線,帶
回家之後家人也非常喜歡呢!

不過chou邊來訪的時候並不是尖峰時段,約莫是下午四點半,就已經非常多客人了,可見生意之好!建議大
家想來悠閒地選購麵包的話,盡量避開尖峰時段喔,否則店裡應該會滿滿的客人,就不能慢慢挑選想買什麼了。



=店鋪資訊=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1號
電話:(07) 958-1856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資訊:近美術館,捷運凹子底站轉紅32至中華藝校,再步行5分鐘

官網:莎士比亞烘焙坊官網
粉絲專頁:莎士比亞烘焙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