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台北大安】Mr. Brownie|走酷酷暗黑風的甜蜜布朗尼


誰說布朗尼一定要以少女心粉紅包裝,走型格路線的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以黑色藝術風顛覆你對甜點的想像,有點可愛又酷帥的黑熊先生是店內隨處可見的logo,店內的布朗尼更是誘人。


▲店面就很酷,看得出來店家有用心裝飾。


▲除了布朗尼,店內也有超甜超罪惡超豐盛的冰沙飲料。


▲今天小編到訪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布朗尼沒有剩很多,平時這個櫃子是讓人把持不住的澎湃啊!


▲店內內用桌椅區,牆上有可愛的黑熊先生。


▲蜂蜜玫瑰布朗尼(NTD.60)

可以看到玫瑰花瓣碎就在巧克力的表面,粉色巧克力醬也是讓人少女心爆發。雖然體積不太大但因為非常緊實,所以整塊吃下去還是會很飽。60塊來說CP值也是很高!但可能因為添加蜂蜜的緣故,整體甜度很高,反而可可的味道被遮蓋,如果可以多一點微苦的味道相信會更好。另外溫馨提示如果吃布朗尼的話記得配一杯茶才不會太乾噢~


店鋪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
電話:02 2752 2260
商圈:東區商圈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