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大安】樂田麵包屋|讓人驚喜的巧克力QQ球


超多分店,標榜使用天然健康酵母的樂田麵包屋,品質一直都在水準之上。但沒想到小編居然在裡面找到讓人驚喜的點心居然是完全不起眼的巧克力QQ麻糬麵包。



▲在很多地方都設有分店的樂田麵包屋,小編這次去的是和平門市。


▲歐式和日式結合的烘焙坊風格。


▲也有包裝可愛的濾掛咖啡,適合辦公室上班族。


▲巧克力QQ球(NTD50一袋五顆)

非常平實的價格,本來小編就是想吃一個不那麼甜膩的點心,所以就選了這款麻糬麵包QQ球,沒想到真的挑對了!手指按下去就能感受到Q度,回彈的速度大概和記憶海綿床墊差不多。而口感則是介乎在麻糬和麵包之間,很Q但又不像麻糬那樣黏黏的。巧克力甜度中等,一次吃幾顆也不會覺得死甜,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附在表面的巧克力豆,即使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巧克力仍然保持半融化狀態,不會沾手但吃進嘴巴裡就會有一點點爆漿的幸福感!目前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如果樂田可以推出多種口味就好了,放在一起拍照相信也十分療癒❤️

店鋪資訊:

地址: 10643台灣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3號
電話: +886 2 2391 1533
商圈:古亭商圈
交通:捷運古亭站
營業時間:0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