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聖保羅烘焙花園|味道濃郁黑糖豆豆麻糬麵包


大家對聖保羅Q餅的印象大概就是一家蠻有名的伴手禮店吧,但其實原來這裏的麵包甜點CP值也蠻高的。這天小編就嘗試了黑糖豆豆麻糬麵包,厚實濃郁的黑糖麵包包著麻糬,可可和黑糖的味道交融在一起,很適合冬天的時候烘得暖暖再吃。


▲位於復興南路上的聖保羅Q餅,門口有大型海報很搶眼。


▲甜點櫃裡面的甜點都已經包裝好,看起來都蠻大件的。


▲中式傳統小點心就在歐式麵包的旁邊,可以一次買完鬆餅和酥餅。


▲店面中間擺放著不同的伴手禮禮盒讓客人選購。


▲黑糖豆豆麻糬麵包(NTD22)

本來以為是像樂田QQ球那樣的麻糬麵包,心想這也太大一個了吧!吃下去才知道原來是黑糖巧克力麵包包著一顆麻糬,這樣22塊也蠻划算的欸!店家有標明麵包是使用湯種麵包,所以吃下去就是像日式麵包那般鬆軟,所以如果偏愛歐式麵包的厚實口感可能要失望了,但麻糬麵包就是要軟軟QQ的才好吃,這款麵包回彈速度也很慢,口感算是不錯。所以如果喜愛麻糬的話不妨試試這款喔。

店鋪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電話:+886 2 2705 0608
商圈:大安商圈
交通:捷運大安站
粉絲團:https://www.saintpau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