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台北松山】米哥烘焙坊|漂亮飽足便利兼備的鮮奶卡士達戚風蛋糕杯



賣相非常討好的鮮奶卡士達戚風蛋糕杯,表層有烘焙得膨起來的可愛蛋糕體、糖霜以及一點鮮奶油和餅乾。簡單的組合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

▲米哥烘焙坊是連鎖店,這家在松山車站的分店裝潢走挑高loft風,非常時尚。

▲色彩繽紛的生日蛋糕和蛋白甜點。


▲鮮奶卡士達戚風蛋糕杯(NTD.65)個頭不小的蛋糕杯,很適合想要邊走邊吃的人,可以用小勺子挖著蛋糕來吃不會沾手。趕時間又想吃個小甜點的話買這個就最好不過了。





▲本來看到蛋糕名稱以為是像是泡芙的那種軟滑卡士達醬,但其實在蛋糕裡面還是固體奶油狀,不會有爆餡的感覺。看圖都覺得卡士達醬要和蛋糕融為一體了XD 雖然如此,吃下去還是可以吃到鮮奶卡士達的香甜濃郁。每一口蛋糕都伴隨著少量奶油,讓人幸福感大增。但如果卡士達的分配可以平均一點則更好,吃到底部稍微有點乾。但這個蛋糕仍然不失為色香味俱全的甜點。

店鋪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商圈:松山車站
交通:捷運松山站
電話:02 2747 01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