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大安】ONEWAY Cafe|有著手作甜點的溫馨平價咖啡店


慵懶的午後,找一個溫暖的咖啡店窩著,應該是不少人消磨時間的最佳去處吧。但台北咖啡店單價偏高,有時候喝一杯飲料吃一點輕食就幾百塊了。但小編在大安區找到一家非常平價的咖啡店,不但提供插座、Wifi、甜點、輕食、飲料,而且還不限時噢!


▲位於大安區巷弄間的ONEWAY Cafe,在轉角位很容易找到。


▲店內是溫暖的美式復古風。


▲海報也很特別可愛。


▲手作鮮奶酪(NTD45)和巧克力香蕉牛奶(NTD60)

鮮奶酪size不算小,一整個吃下來還蠻飽足的。純白色的奶酪表層有不少香草籽。使用香草莢加分,總比香精好多了!質地偏布丁狀,很滑嫩,甜度有足夠但不會讓人覺得死甜。但那種入口即化的幸福感還是稍微欠缺。若是可以調整口感應該整體會更優。
而香蕉牛奶巧克力各種味道比例也很好,喝完整杯超飽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很適合坐一下午的店,店內也很安靜氣氛很好。希望下次去可以多試不一樣的甜點。

店鋪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8-1號
電話:02 2736 1000
營業時間:08:00-21:00
商圈:北教大商圈、台大商圈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waycafe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