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台北大安】#Lattice|飽滿香甜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位於東區巷弄間的Lattice鬆餅店,幾乎在巷子的盡頭,但酒香不怕巷子深,鬆餅的誘人香氣吸引著喜愛甜點的女孩們慕名前往。看著鬆餅表面飽滿慾滴的翻糖,實在是太罪惡了啊!


▲位於忠孝東路和延吉街的巷弄間,招牌有一塊大鬆餅很容易找到。


▲擺放整齊的鬆餅,色彩十分繽紛,每一個鬆餅價格都標明在上面。


▲小編今天嚐的優格葡萄格子(50NTD)和檸檬格子(45NTD)

內用的話需要低消60,除了鬆餅以外店家也有提供現點現作飲料,所以很簡單就可以過低消落~點餐後店員會用印著店名Lattice的半開鬆餅袋獨立包裝再放在籃子裡。所以不用擔心吃翻糖鬆餅會沾手。內用的時候一直有剛烤好的鬆餅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不得不說Lattice的翻糖真的很甜很好吃,每一口鬆餅都可以吃到。但可能在櫃子放太久,鬆餅已經沒有剛烤好的外脆內軟完美口感。如果下次可以趕上新鮮出爐的鬆餅相信會很不錯!

店鋪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00巷11號

商圈:東區商圈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53660
營業時間:12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