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三民】起家厝老屋西點商行|隱身老屋子裡的甜食舖




藏身在三鳳中街小巷弄裡的起家厝老屋西點商行,外表是一間不太起眼的老房子,假使不經意經過它,
可能也不會發現它裡頭藏匿著許多甜蜜的好滋味。




▲古老的窗花,沒有多餘裝飾的店家,更能凸顯老房子的味道。


▲冷藏櫃中擺放著待售的小糕點們,等待消費者來品嚐甜美好滋味。


▲左邊是藍莓希臘優格塔,右邊是蘋果塔


▲左邊是抹茶白巧克力塔,右邊為生巧克力塔

看了這麼多可愛的水果塔,是不是讓大家食指大動了呢?在照片裡頭沒有拍到的是店招牌--檸檬塔,
但因為這天來訪時,檸檬塔還沒有出爐(哭)

店員說每天固定提供的品項是檸檬塔、蘋果塔、抹茶白巧克力塔與生巧克力塔這四種,其他品項就要碰運氣,
看當天他們去市場採買買了什麼囉~


▲台灣紅地瓜蒙布朗(NT$80)橫切面

因為chou編喜歡特別一點的口味,就選擇了紅番薯蒙布朗 (NT$80),不同於一般用栗子做的蒙布朗,
這個是用台灣本土紅地瓜製作,塔身嚐起來酥脆可口,上頭的奶油醬有地瓜的香氣,但是沒有期待中的強烈,
整體口感比較偏乾,可以搭配飲料或是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喔!


▲chou編今日選擇的用餐空間,復古的裝潢甚是可愛。

起家厝的一二三樓都有提供用餐的空間,在老房子裡品嘗西點,也是種特殊享受。缺點是炎炎夏日來的話,
這邊沒有冷氣只有風扇喔!店內有提供wifi,一個人也可以帶著電腦來這兒享受清閒的午後。


=店鋪資訊=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28巷9號
電話:(07) 285-800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未來將調整為週四公休)
交通資訊:捷運高雄火車站,步行約8-10分鐘
粉絲團:起家厝老屋西點商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