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My Sweetie Pie|寒冬中不可或缺的溫暖薑餅🍪



聖誕節當然不能少可愛的薑餅人,但除了裝飾之外,簡單樸素的手工圓薑餅更能讓人專注於它的味道和口感。簡單卻暖入心的甜點,是冬天最好的溫暖。



▲位於師大夜市的My Sweetie Pie,店面很大而且有格調,提供露天桌椅,店內頗有異國情調,很酷卻很溫馨,有一種美國電影中的潮奶奶端出一大個剛烤好的甜派給你吃的感覺。


▲店內掛著很多色彩鮮明風格前衛的畫作,讓店內的氣氛也很歡快。


▲很厚很巨型的各種派,放在玻璃罩中讓人真的很想每樣來一件!


▲圓薑餅(NTD30)

小編這天到訪實在太飽了吃不下一整件派,於是目標轉移到手工餅乾,沒想到撿到寶了!只要30塊的大片手工薑餅。鬆鬆軟軟的餅乾上面撒上滿滿的糖粉,薑味不會嗆辣但是卻非常香濃。配上一杯熱紅茶最適合不過了。看來店家的手作餅乾也是非常不錯的!當天到訪只看到兩款,如果可以推出更多口味,應該也更能吸引附近想吃甜點但時間較趕的學生。


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9號
電話:02 3365 3448
商圈:師大商圈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捷運古亭站
官網:www.mysweetiepi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