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台北大安】歐香(家鄉)外燴茶點|懷舊老字號的真材實料好滋味

位於國北教大對面的歐香外燴甜點,是這一帶已經有著歲月痕跡的老店舖。精緻又高CP值的可愛小點心,除了吸引附近公司訂作會議糕點外,也吸引學校社團學生訂購。


▲在冰箱除了有生日蛋糕和切片蛋糕外,也有一盤盤已經做好的會議糕點。▲在和平東路上的店面,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但卻給人一種懷舊溫馨的感覺。


▲店內的老闆老闆娘熱情招呼客人,麵包糕點也擺放得十分整齊乾淨。


▲裝蛋糕的盒子也印上了店名,相信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圖案。


▲咖啡核桃長蛋糕(NTD220)

這天剛好小編的朋友生日,就買一條長蛋糕一起慶祝。雖然看起來不算太大,但老麵包店用料就是實在啊!十幾個人分都不會覺得太少!蛋糕口感偏厚實,但中間幾層咖啡奶油中和了讓人不會覺得太乾,上面的核桃也很香,可算是蛋糕的加分項。但表層的咖啡奶油相對有點膩,如果比例可以再調配的話相信會完美不少!

店鋪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號

商圈:北教大商圈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捷運六張犁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