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台北大安】銅板美食 1+1 Waffle|20元就能吃到的現烤迷你鬆餅


東區是咖啡店、飲料店、甜點店的高級戰區,在這裏有最豐盛、最高CP值、最具創意的甜點。但路邊20元就可以吃到的鬆餅,似乎在東區還是蠻稀有的。


▲小的20元,大的60元,有六個口味可選,都是熱門鬆餅口味。(圖中的鬆餅就是小的)


▲果汁吧、手搖茶、鬆餅三合一,飲料和鬆餅一起買還有折價。


▲也有新鮮現切水果,還提供試吃。


▲楓糖鬆餅(小)NTD20

看到鬆餅這麼迷你還是有驚訝一下,不是因為覺得太小了,而是覺得天啊好可愛!一小塊鬆餅裝在半開鬆餅袋中,倒像一塊小餅乾般。點餐之後店員會把鬆餅放到小烤箱裏面烘烤,再澆上楓糖漿,所以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是燙手的,外脆內軟的口感完美呈現!雖然只是一塊20塊錢的小鬆餅,但店家仍然認真處理讓客人吃到完美的鬆餅口感,加分!但這鬆餅size真的超小如果不是很飽很飽的話記得點大片的才會有滿足感噢~

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6號(OMNI舖位旁)
電話:/
商圈:東區商圈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