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台中西屯區】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追隨熱帶芒果的香甜足跡 挖掘一道秘境月牙灣



擁有Q彈外皮的濃郁白巧克力慕斯,包覆著酸甜的芒果庫利,讓妳在濃郁白巧克力慕斯中享受芒果的香甜清新,快來一場馬卡龍熱帶叢林探險吧!


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最吸睛就是它們一顆顆用料豐富、厚實飽滿的訂製大蛋糕! 每個人經過店家時,大概都會停下腳步欣賞並且驚嘆一下美麗的蛋糕,然後想想最近還沒生日、沒有特別團聚慶祝的節日,也沒有要開趴,只好轉台靠櫃旁邊的法式小甜點享受一個人的歡愉!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法式點心,它們櫃裡的甜點樣式非常獨特、每一個都穿著顏色鮮艷,像是正在舉辦巴西嘉年華森巴大遊行,盡情享樂狂歡的感覺!



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在台中有四家分店,分別在東區總店、中友百貨B2中友店、西區精誠店,以及目前這家位於新光三越B2的新光店。


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除了訂製蛋糕、法式甜點之外,還有提供各式餅乾、馬卡龍禮盒,以下提供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訂製蛋糕的部分,每一顆蛋糕都有鮮艷的配色,看的出來蛋糕用料豐富,草莓裝飾大方不手軟!



以女生聚會比較常買六吋蛋糕來說,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的六吋蛋糕價格屬於普通中價位,大約在$480NT-550NT,比較特殊造型款像是巧虎、貓熊、泰迪熊等特殊造型價位則較高,約$700NT。



法式甜點的部分,可以看到各種點心都有用熱帶叢林風的葉片或白巧克力羽毛,製作浮誇華麗的裝飾。



馬卡龍也是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主要的甜點之一,除了馬卡龍裝飾的甜點,還有大型馬卡龍!



還有特殊恐龍造型的馬卡龍甜點杯,鮮豔馬卡龍與杯裝慕斯外表可口,更富有童趣!



以法式小甜點來說,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的各式小甜點價位也屬於普通中價位,大約在$90NT-$150NT之間。



除了蛋糕之外,PULIO CLASSIC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也有提供手工餅乾禮盒。



手作餅乾用精緻可愛的禮盒包裝,是過節送禮的好選擇,各年齡層的女性收到這個一定會很開心!



以送小禮物來說,最經濟實惠的就是這一款單顆包裝馬卡龍小禮盒! 比如說朋友生日、女友生氣的時候,送上一顆超可愛的馬卡龍小禮盒,附上親筆撰寫小卡,一定讓收禮物的人同時也收到誠心與驚喜!



今天要吃的是$100NT月牙灣
雪白的巧克力慕斯上,熱帶色系的綠葉莓果裝飾,擺上一顆紫色馬卡龍裝飾,就像一顆神奇寶貝球,就決定是你了!



白巧克力慕斯口感濃郁,香濃的白巧克力與乳酪香味,外面用一層Q彈的皮裹著。切開後可以看到月牙灣-「芒果庫利」,類似芒果凍的口感,釋放芒果香味,整口味道香甜清爽不膩! 下方還有一層花生果仁碎泥,增加慕斯的口感。



紫色馬卡龍口感乾脆,半球沾有白巧克力的甜,馬卡龍本身是微微甜度,帶有特殊梅子味。然而,它非常易碎,照片中可以看到碎滿地的馬卡龍!



月牙灣的底部是一層偏硬的巧克力餅,口感濕潤,吃起來卻相當酥脆,像在吃濕掉的巧克力脆片。這個巧克力脆片很難切,且與慕斯蛋糕體是分離的,需要吃一口慕斯蛋糕,再另外咬一口巧克力碎片自行搭配食用!


月牙灣的味道以白巧克力與芒果為主,搭配巧克力脆片、花生果仁等增加香氣與口感,所有配料搭起來味道很不錯,很推薦給喜歡吃慕斯蛋糕的女孩! 它的外型時尚鮮豔,很適合當作派對點心,或者獨自買回家搭配濃妝妖豔的食用。然而,蛋糕食材如馬卡龍、巧克力脆片等非常易碎,建議放大盤子上食用,這樣即使碎掉顏色看起來還是很美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月牙灣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新光三越B2
電話: 04-2251 909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00
六日 10:30–22:00
台中市公車: 300號公車、305號、308號公車新光遠百站(專用道)、323號公車新光三越站
商圈: 新光三越/大遠百
Facebook: 布莉歐經典烘焙咖啡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