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台中南屯區】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厚脆焦糖泡芙塔 戀愛般的香甜滋味



泡芙塔聖諾黑泡芙塔,基底千層酥餅擁有可頌酥鬆口感,疊上一顆顆灌入滿卡士達檸檬香草籽醬泡芙,外皮裹著硬脆的厚焦糖,整體吃起來是一個美好的香甜,讓人甜滋滋、清飄飄地,就像戀愛一樣的滋味!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是一家手作迷你小塔的甜點店,特色在於它們的塔類點心,擁有非常特殊的外觀,並賦予它們一個美麗的名字,讓小塔散發出一種特有的高雅氣息,可以感覺得出來是非常用心製作的塔點。此外,內用時店家會提供一些小點心或一口塔給客人試吃看看,贈送的小塔和點心非常精緻且味道很不錯! 可以品嚐到自己挑選的甜點之外,還可以獲得很棒的額外美味小驚喜,這家店的給予小編的消費經驗是一個很美好、很開心的感覺!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店內的自助飲水區非常雅緻,玻璃罐中的純水有添加香草綠葉提味,讓整體美觀又好喝。


店內座位區採光明亮、位置寬敞,舒適環境中播放著慢板西洋音樂,讓人感覺放鬆自在,以下提供三張店內剪影給大家參考:

【剪影一】門口的吧檯座位區,自然採光非常充足!



【剪影二】一長排的兩人桌位,每桌有上頭有專屬鎂光燈,氣氛溫馨!



【剪影三】店內天花板挑高設計,非常優雅的環境用餐,很適合來一場美好的下午茶!



優雅環境中的焦點絕對是甜點櫃中的塔點們! 這是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一般size的塔點,外型相當特殊精緻。



以一般法式甜點價位來說,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的塔點屬於普通價位,大約落在$110NT-$140NT之間。



這是手作迷你小塔的部分,非常袖珍可愛,份量和價錢大約僅一般塔點的一半,價位落在$60NT-$70NT之間。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也有提供不同口味的千層可麗餅,外觀看起來非常厚重扎實,價位$120NT。



今天要吃的是$120聖諾黑泡芙塔
由基底的千層酥皮,上頭堆疊四顆泡芙塔,搭配呼之欲出的雪白鮮奶油,模樣非常可口!



基底千層酥餅擁有可頌口感,帶著泡芙餅皮的香氣。四顆泡芙塔的中間還填充了一些白巧克力醬,可以搭配基底的塔皮食用。呼之欲出的鮮奶油口感清爽,帶著鮮奶香味。



這四顆焦糖泡芙的餡料是灌入卡士達檸檬香草籽醬,外層厚焦糖口感硬脆,超級香甜、嚼焦糖時會散發一股溫熱,這焦糖味道有點像古早味梅心糖,讓人感覺很很熟悉、很美好!檸檬味的卡士達醬,讓泡芙吃起來在甜蜜中有清爽解膩的效果!

這個聖諾黑泡芙塔看起來好像很死甜,但吃起來卻是非常美好的甜味,甜滋滋清飄飄的,就像是戀愛的感覺! 然而,塔底稍微偏乾,建議店家可以將塔中間的白巧克力醬搭多增加一些,以搭配塔底作食用。



除此之外,內用時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還贈送有檸檬清香的瑪德蓮小點心!



還有一口檸檬塔試吃,餅皮的雞蛋香中有檸檬果酸的味蕾刺激,味道帶著新鮮果香,入口後味微甜!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非常推薦給喜歡塔類點心的女孩們,親自到店享用各種可口小點心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塔類小點心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
電話: 04 2475 6899
營業時間: 11:00–19:00(星期二休息)
台中市公車: 276號、270號愛心家園醫務室;75號五權西東興路口、52號大勇國小
商圈: 豐樂雕塑公園
Facebook: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