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台中西區】日札小店|清新抹茶蛋糕 捲入牛奶糖的香甜漩渦



新鮮草莓抹茶蛋糕捲,用抹茶蛋糕與牛奶糖鮮奶油結合,偶遇新鮮草莓切片,在茶香佐清爽鮮奶味中吃到新鮮果香,味道清新香甜!


如果要一語道破日札小店特色,絕對就是它有CP值超高的午茶套餐!
簡單描述一下日札小店,它店內環境簡約優雅,可以來這邊度過一個有浪漫鋼琴音樂相伴的午後,同時享受一種花小錢買到超值套餐所帶來的開心感覺!


日本雜貨小屋的風格,店內是一個蠻寬敞的大平面,每個位置風格不一各有特色任君挑選,以下提供幾個角落給大家參考:
【角落一】舒適沙發,採光充足附加檯燈,且有小熊與妳共桌。





【角落二】繽紛沙發桌椅,蠻適合給喜歡強烈色彩的人。後面牆上張貼的是日札小店蛋糕品項的照片與說明。



【角落三】中間位置皆有檯燈的照明設備,椅子都有柔軟坐墊,適合要閱讀喝咖啡、搭配閱讀書籍的人。



【角落四】左邊是馬來貘雙色風格沙發椅,還有馬來貘玩偶相伴;右邊是復古皮沙發,可以一個人享受單身的寬敞自由,也可以擠在一起享受兩人小世界。



【角落五】右邊是木頭餐桌椅,椅子上有可愛花布的坐墊裝飾。搭配牆上壁紙和裝飾,整個環境讓人感覺很簡約舒適,是一個寬敞的大平面。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看起來超級美味可口的戚風蛋糕櫃! 旁邊就是cp值超高的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小編今天要選擇的是$160 元的D套餐,中間是美味精緻草莓抹茶蛋糕卷盤,右上角是咖啡餅乾盤,左上角是餐具糖果組。整體感覺是一個非常心思細膩的套餐,這樣竟然只要$160元,小編第一次在台中吃到如此超值組合,實在覺得CP值很高。



咖啡是用木盤盛裝,盤中還附上手工小餅乾、大顆方糖塊各一盆。



木頭餐具組,還附上一朵玫瑰花手作菓子!



今天的主角就是新鮮草莓抹茶蛋糕捲!
迷人的抹茶色,卷入雪白鮮奶油,鮮紅草莓點綴。



抹茶蛋糕捲的甜度適中、口感鬆軟,茶香味很重,每一口搭配奶油潤飾,與牛奶香味的味道更好,草莓帶來微酸甜的味蕾刺激,茶香奶香交融與偶遇新鮮的果香味與酸非常好吃!



最特別的是它的奶油除了乳香之外,還多了一股牛奶糖的香甜味道,整個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搭配草莓增加水份與微微酸味口感,還有新鮮的果香味! 然而,蛋糕口感稍微偏乾,建議店家可以稍微調整麵包的保濕度,此外,日札小店外難停車,建議大家步行來品嚐噢!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日札小店的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3號台灣
電話: 04 2323 0235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8:00(星期二休息)
六日10:00–19:00
台中市公車: 302號、304號、303號科博館(專用道);77號科學博物館(台灣大道)
商圈: 科博館
Facebook: 日札小店
甜點價目表: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