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台中西區】吐司工寓TOSICON台中金典店|韓國歐巴的棉花糖烤土司融化妳的少女心



假日的早晨,來聽韓國歐巴說早安☀☀
一片鐵板烤棉花糖吐司
一杯熱美式咖啡
開啟休假模式

位於金典酒店旁的吐司工寓TOSICON,是一家工業風裝潢的韓式鐵板煎吐司專賣店

裝潢用心/氣氛悠閒

平價餐點/CP值高


店內簡約舒適,但座位不多



今天選的是僅限內用的甜點
✅「棉花糖芝士厚切」$50N

它是櫃檯內的韓國歐巴親手用鐵板烤的土司😆😆,外表很美,搭配陽光的歐巴跟妳說:안녕하세요/annyeonghaseyo/(早安),來到這裡完全是一個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4D享受,感覺很療癒😊😊

烤棉花糖與烤土司中間夾了一層起司片

整體來說,好吃的地方於它擁有烤棉花糖的焦糖香味,以及烤棉花糖特殊的鬆酥口感。
棉花糖和起司味道意外的很融洽,再淋上巧克力醬吃起來不會太甜。然而,味道偏清淡,若以一般飲料店的糖度來評估,屬於三分甜微糖,嗜甜的女孩可能會覺得甜度不夠。 因此,「棉花糖芝士厚切」適合推薦給喜歡清淡甜點的女孩。



最後,提供準備出發前往的人兒
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5號
☎電話:04-23237566
營業時間:07:00am-15:00pm(周一公休)
交通:300號公車科博館站(專用道)/323號公車科學博物館站/77號公車科學博物館站(健行路)
商圈: 科博館商圈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sicon.taichung/?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