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桃園市桃園區】岩島成Gino Pasco|柔嫩滑口田園風味 鮮蔬香腸蒸蛋麵包



這個麵包聞起來和吃起來味道都像在吃披薩,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黃瓜、甜椒等蔬菜!


來自日本的岩島成Gino Pasco,目前在日本國內外已擁有 59,268 家門市以上,在台灣也有許多分店,其中【桃園遠百門市】就位於桃園火車站旁的大遠百B1,開放式空間展售各式金黃可口的麵包,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岩島成Gino Pasco 店外有一個蛋糕櫃,販售六吋大蛋糕和切片小蛋糕,比較可惜的是它們的麵包牌太大了,完全遮住小蛋糕的樣貌


岩島成Gino Pascoino 裡有販售各式麵包,鹹味與甜味的台式麵包、法式麵包應有盡有。



各種包裝好的小蛋糕、白蛋糕等,Pasco岩島成有提供原味、巧克力、抹茶等多種口味。



日式甜麵包除了口味多樣化之外,Gino Pasco岩島成的麵包外觀都很有自家的特色!


歐包的部分是Gino Pasco岩島城很吸睛的種類,超大的麵包外觀非常可愛,價錢在新台幣70元-80元左右!


Gino Pasco岩島城也有提供外觀很特殊的麵包,像是這種裡面是蒸蛋加上蔬菜的特殊口味!



今天小編要吃的是 鮮蔬香腸 $40 ,麵包質地的塔皮,裡面裝的是蒸蛋和小黃瓜、甜椒等鮮蔬,以及切片脆腸。





這個麵包聞起來和吃起來味道都像在吃披薩,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黃瓜、甜椒等蔬菜,脆腸讓每一口帶著香濃的肉味,中間的蒸蛋口感濕潤,雖然麵包的部分吃起來偏乾,但讓整口吃起來濕潤度剛好。


鮮蔬香腸這個小麵包讓人感覺就像是吃在正餐,有蔬菜跟肉均衡健康,有麵包的澱粉給予飽足感,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麵包的部分比較吃不到小麥香氣,建議店家可以針對麵包的香氣作改良! Gino Pasco岩島城在桃園是位於桃園火車站旁大遠百地下室一樓,非常推薦給用餐時間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人,跑公務出差、準備乘車的旅客沒時間做著吃飯時,可以到Gino Pasco岩島城 挑選帶著走的烘焙品!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聯絡電話: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桃園遠東百貨B1)

電話: (03)336-83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 http://www.ginopasco.com.tw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