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桃園市桃園區】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桃園在地人必推的30年蛋糕老店 經典原味波士頓派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最有名的【原味波士頓派】$45NT,蓬鬆的三層蛋糕夾著雪白奶油夾層,看起來非常好吃!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是桃園地區非常有名的蛋糕老店,觀光旅遊打卡必吃美食之一,桃園在地人必推的30年蛋糕老店,最有名的就是經典原味波士頓派! 店家會依照季節推出新口味波士頓派,像是冬季的草莓波士頓派、夏季的芒果波士頓派等等。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店外是玻璃牆展示櫃,展示各種造型蛋糕,形式上是傳統蛋糕外觀,頗具30年老店的風格。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最特別的地方是,店內完全沒有蛋糕展售空間,只有一個包裝工作臺,而店內卻人滿為患,超多人排隊等買蛋糕! 從工作臺看店員忙著包裝切片的波士頓派,可以看出許多人為了波士頓派而來的!





一進來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就跟著人潮排隊,結帳時直接跟櫃台說想要哪一款蛋糕,結帳後再到旁邊的包裝工作台領餐。結帳櫃台旁有展售鳳梨酥、小蛋糕等點心,這是店內唯一的展售小空間。





今天買的是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最有名的原味波士頓派$45NT,蓬鬆的三層蛋糕夾著雪白奶油夾層,看起來非常好吃!




波士頓派蛋糕蛋糕體柔軟、濕潤度適中,配上鮮奶油口感柔嫩! 這三層蛋糕的擁有很濃的雞蛋香,是傳統香醇雞蛋蛋糕的味道;中間的鮮奶油吃起來是舒服的鮮奶香味,整體吃起來是一個清甜好滋味! 這是一個蠻強調奶香的蛋糕,不敢喝牛奶、害怕奶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奶香太濃厚!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的波士頓派上層用奶粉取代糖霜,吃起來乳香更濃醇!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是一家桃園特色老店,非常推薦給來桃園玩的朋友,各種聚會節慶來買他們的波士頓派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也建議若有出季節性波士頓派,可以把握機會購買!



另外,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店內販售的蛋糕的種類價位展示比較不明顯,跟著人潮排隊,排到你的時候會突然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點,因此,建議店家可以在櫃檯增加價目表的標牌;也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店外展示櫃選好蛋糕再來排隊結帳,或者直接點最經典的波士頓派唷! 最後,由於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位於熱鬧的街道上,非常難停車且店門口是紅線,建議步行到店唷!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4號

電話: 03 333 5339

營業時間: 08: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keking/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