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桃園市桃園區】楽麥舒芙蕾製造所|輕柔口感獨特小麥香 靜岡抹茶舒芙蕾



「靜岡抹茶舒芙蕾」本身吃起來非常軟綿,帶著日本麵粉的麥香! 一旁的奶油無糖,可以完全呈現奶香氣,上頭撒著玉米脆片麥香、杏仁片清香,搭配舒芙蕾一起吃,讓輕柔中帶著香酥脆味道很不錯!


今天小編來到最近超夯的「楽麥舒芙蕾製造所」,來朝聖一下他們家的舒芙蕾!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位於桃園區,也非常靠近八德廣豐新天地,設點在住宅區大樓下的街角。


假日時間人潮眾多,從照片可以看到高朋滿座的場景,除了可以看到大家來吃舒芙蕾之外,楽麥舒芙蕾製造所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是一個可以吃正餐和午茶的聚會場所!


落地窗外的位置視野廣闊,還有盛開的櫻花街景,在這邊吃舒芙蕾、喝咖啡會讓人心情非常美麗!


由於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製作舒芙蕾餐點的時間需30分鐘以上,若店內客人皆剛入座,則現場後位的客人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想吃舒芙蕾的人則要先有必須等待很久的心理準備唷!



今天小編點的是 靜岡抹茶舒芙蕾 $180,真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多才上桌! 它主要由兩片厚厚的舒芙蕾、杏仁片奶油、抹茶冰淇淋組成!



搭配 靜岡抹茶歐蕾 $120NT,它喝起來口感沙沙的,甜度偏甜,抹茶味濃厚! 特色是
非常大杯,一整杯喝完會非常飽!




舒芙蕾本身吃起來非常軟綿,帶著日本麵粉的麥香! 一旁的奶油無糖,可以完全呈現奶香氣,上頭撒著玉米脆片麥香、杏仁片清香,搭配舒芙蕾一起吃,讓輕柔中帶著香酥脆味道很不錯!

「靜岡抹茶舒芙蕾」帶有蜂蜜蛋糕的味道,反而抹茶味不重,完全被蜂蜜香氣壓過。
有別於一般法式舒芙蕾,「靜岡抹茶舒芙蕾」的口感濕潤但不軟爛,搭配的抹茶醬不苦澀、淡淡茶味,甜度偏甜! 搭配抹茶醬一起吃會覺得這個舒芙蕾太甜了,若再加冰淇淋一起吃又更甜了一些。習慣輕甜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它的甜度!



舒芙蕾本身的口感很舒服,搭配香酥的杏仁片佐玉米片的鮮奶油,讓小麥香氣和乳香呈現的很不錯! 然而,整體甜度太甜,建議店家可以降低抹茶醬的甜度,以及增加舒芙蕾的抹茶香氣!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餐點現做等超久且候位的人非常多,建議先訂位! 另外,它附近有機車位,機車族蠻好停車的唷,且不另加收服務費,以上喜歡舒芙蕾的朋友參考!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電話: 03 363 6788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一 休息)

Facebook: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